close

 只剩一天.於是買ㄌ一日券.

 


HOME > 可利用的設施 > 免費觀光設施

可利用的設施

カード乗車券提示で無料で利用可能な28の施設

※03、18、28的設施有一段期間無法憑乘車卡免費使用。

※各設施可能會臨時休園或休館。詳情請垂詢各設施。

※一般費用指的是每位成人的費用。

01
空中庭園展望台
[休息日] 無休
02
HEP FIVE摩天輪
[休息日] 不定期
03
大阪市立東洋陶瓷美術館

免費入場僅限舉辦企劃展時
[休息日] 每週一(如逢國定假日則延至隔天休息),12/1〜3/31(因改建工程而休館),展覽更替期間
[注意事項]免費期間:4/12〜7/27 特別企劃展「蓮—純淨東亞陶瓷品×透過攝影家六田知弘的眼睛」
04
大阪市立科學館

僅限展覽廳
12月1日(週二)~4日(週四)因維修点検而臨時休館。
[休息日] 每週一(如逢國定假日則延至隔天休息),12/29〜1/4
[注意事項]會臨時休館
※天象儀需另行支付費用
05
天然溫泉浪速之湯
12月18日(週四)因維修点検而臨時休館。
[休息日] 無休(維修期間休館)
06
大阪生活今昔館(大阪市立人居博物館)

僅限常設展
[休息日] 每週二(如逢國定假日則延至隔天休息),國定假日的隔天(每週日、週一除外),每月第3個週一(如逢國定假日則順延至同週週三)
[注意事項]年末年初需要洽詢,其它會有臨時開館和休館
07
道頓堀水上觀光船
12月1日(周一)~5日(周五)、8日(周一)~11日(周四)航路封鎖的關系停運
[休息日] 7/13、24、25,8/9,12/29〜1/3(根據天氣,水門的運行時間,河川工程及河川活動等情況,有時會停航。當天的航班情況請洽詢。)
08
道頓堀ZAZA

僅限500日圓的現場表演
[休息日] 不定期(可能因維修點檢而休館)

[注意事項]
09
上方浮世繪館
[休息日] 每週一(如逢國定假日則延至隔天休息)、12/30‧31
10
大阪城天守閣
[休息日] 12/28〜1/1
11
大阪城西之丸庭園
由於大阪城3 D映射 超級彩燈的舉辦閉園及免費開園調整如下。

 2014年11月5日(周三)~12月11日(周四)
 一部分入園可以(入園免費)※周壹為定休日

2014年12月12日(周五)~2015年3月1日(周日)
閉園 ※“大阪城3D映射 超級彩燈”需要另外支付費用。

2015年3月2日(周一)~10日(周二)
閉園 ※設備維護的緣故。

2015年3月11日(周三)~19日(周四)
 一部分入園可以(入園免費)※周一為定休日

[休息日] 每週一(如逢國定假日則延至隔天休息),12/28〜1/4
[注意事項]※因舉辦活動等可能會長期休園。詳情請確認網頁主頁。
12
大阪歷史博物館

僅限常設展
[休息日] 週二(如逢國定假日則延至隔天休息),12/28〜1/4
13
大阪和平館(大阪國際和平中心)
2014年9月1日星期一至2015年4月(暫定)為裝修停止營業。
[休息日] 每週一、月底、國定假日的隔天(如逢週一為國定假日,將在隔天開館。國定假日的隔天及月底為週日時,則在週二休館),12/28〜1/4
[注意事項]可能因展示更新工程而臨時休館
14
大阪企業家博物館
[休息日] 每週日、週一、國定假日、8/14〜8/18、12/27〜1/5
15
通天閣
[休息日] 無休
16
四天王寺(中心伽藍、本坊庭園)
[休息日] 無休(庭園會有臨時休園)
17
天王寺動物園
[休息日] 每週一(如逢國定假日則延至隔天休息)、12/29〜1/1
18
大阪市立美術館

免費入場僅限舉辦收藏展時
[休息日] 每週一(如逢國定假日則隔天休息),12/28〜1/4,展覽更替期間
[注意事項]收藏展舉辦期間(預定):6/24〜7/6,7/19〜8/31,9/2〜10/13,10/28〜12/7,12/9〜27,1/6〜2/8,2/21〜3/22
19
大阪人權博物館 (LIBERTY OSAKA)
[休息日] 每週日、週一、國定假日、每月第4個週五、12/20〜1/10
[注意事項]舉辦特別展時需要另附費用。請洽詢
20
長居植物園
[休息日] 每週一(如逢國定假日則延至隔天休息),12/28〜1/4
21
大阪市立自然史博物館

僅限常設展(特別展時不可入場)
[休息日] 每週一(如逢國定假日則延至隔天休息),12/28〜1/4
22
鮮花競放館
[休息日] 每週一(如逢國定假日則延至隔天休息),12/28〜1/4
23
天然露天溫泉 SPA住之江
12月2日(周二)~3日(周三)維護期間休館。
[休息日] 不定期(可能會臨時停業)
24
天保山大摩天輪
[休息日] 1/14、15,2/4、5
25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僅限白天45分鐘周遊路線
[休息日] 12/31、1/13〜2/6(因氣候因素可能會停運或更改路線。活動期間周遊路線可能會有所變動)
26
船長線(Captain Line)

僅限單程可免費乘船
[休息日] 不定期(USJ休園日及海遊館休館日全部班次停航,依天氣情況,停靠船塢等會有臨時停航的情況)
27
大阪府咲洲行政大樓展望台
[休息日] 無休
28
大阪水上巴士 Aqua-Liner

僅限2014年12月〜2015年2月期間可免費乘船
[休息日] 1/14、15,2/4、5(根據其他河流狀況會有停航的情況)、7/25下午航班全部停航

[注意事項]僅限大阪城、中之島環遊60分鐘路線或單程路線

 第一站.當然是大阪城.
 

博物館和NHK.兒子小二ㄉ時後到東京.有進去父視電視台玩.NHK不知道可不考以進去ㄋ.

 

 

image

 

超豪華

image

 

大阪城公園為昭和天皇即位大禮記念事業之一,大阪城特別史跡地內幅員廣大的歷史公園,於全球經濟大蕭條期中的1931年(昭和6年)克服種種困難而完成[1]。目前園區內有大阪城國際文化運動館(大阪城館)[2]、多用途運動場的太陽廣場、軟式棒球場、野外音樂堂、橄欖球足球場等公共設施。聳立於公園中央的大阪城天守閣,設有供開放參觀的展望臺與歷史博物館(需付費)[3],最頂層可以眺望從生駒山大阪灣一帶的大阪平原。星期日白天,園中有不少業餘樂隊演奏(街頭音樂表演)。公園內廣栽各種樹木,每逢花季是賞櫻、賞梅的勝地,

image

 

image

這裡24年前.21年來過.完全沒印象.

大阪城由豐臣秀吉於1583年在石山本願寺遺址上初建,至今已有400多年歷史,為當時日本第一名城,也是日本前所未有的最大城堡。現存的大阪城為1931年由民間集資重建,城中央聳立著大阪城的主體建築天守閣巍峨宏偉,鑲銅鍍金,十分壯觀。城牆四周護城河附近,有風景秀麗的庭園和亭台樓閣,奇花異卉,滿目青翠,充滿詩情畫意。城內櫻花門頗為著名,當年大阪城遭遇火災,僅這一道全部用巨石砌成的櫻花門屹立無恙,成為目前僅存的遺蹟。

image

image

 

大阪城是大阪最著名的旅遊觀光景點,也是大阪的象徵,它包括十三處被日本政府立為重要文化遺產的建築。尤為著名的是它氣勢恢宏的城門和沿著護城河而建的塔樓。高達20米且非常陡峭的城牆是用從日本各地運來的巨石修砌而成的。那高而陡的城牆和寬闊的護城河構成的壯觀景象是其他任何一座日本古城都無法與它相比的。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門票600元.

image

 

 

 

image

天手閣現在7樓以下為博物館,8樓為瞭望台。博物館存放豐臣秀吉的木像、使用過的武器及繪畫等有關豐臣秀吉生平及城堡歷史的資料.

 

天守閣頂上的八隻鯱和裝飾用鬼瓦,以及虎狀的浮雕,全部是鍍金的。
大阪城在1997年進行了一次大修。新粉刷了外牆,並重新安置了鍍金的裝飾附件。潔白的牆壁襯托著耀眼的金色使大阪城又恢復了原來的雄姿。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張.有拍到遠遠ㄉ大阪城喔.

image    

大阪城加上公園腹地好大.逛完.再走到地鐵.就不知道走ㄌ幾公里ㄌ.繼續回本一日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