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段考名次出來了.

大躍進喔.




上次189.這次.135  進步54名喔.我還以為會更前面.班排也進步一名.前面固定1-3名的女生太強了我很難打
敗她們



媽咪說.英文不拉上來.要打敗很難的啦.不過媽咪說我很棒..這是非常棒的成績了.她總是很高興能生岀我這麼替她省補習費的兒子.

聽媽咪說.目前補一科2000元.一般都至少補2科以上.這些年我真的替我辛苦的爹地省不少.

謝謝各位叔伯阿姨的鼓勵.我對自己很滿意.不過當然希望能繼續往前一點.

媽咪說.我如果考第一.就不用出國玩.為了不用出國.我會加油.

人家是考好出國玩.我是為不出國而想考好.因為--------------------------------我真的不想搭飛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