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一次的段考成績.我還特地做了分析喔.我不堪回首的數學啊.



弱項是英文.但是我也努力衝高了.弱點是粗心.怎樣才能細心啊.



星期六


中午去媽咪的大作家格友柳ㄧ阿姨家玩.媽咪出了門.到半路才想到.柳ㄧ阿姨有2窟.忘了問去哪一窟.停在路邊打電話.媽咪真夠瞎.我的粗心百分之百遺傳她.


柳ㄧ阿姨請我吃披薩. 好吃.



媽咪說香腸第一好吃.然後雞翅第二.我媽咪果然是肉食動物



合照一張.在大嘬家面前.我媽咪裝氣質



嗯...



好吃



然後我跟黑皮地地玩電腦.媽咪和柳ㄧ阿姨比誰ㄉ舌頭長


柳ㄧ阿姨要沏水果給我們吃.


媽咪: 沒誠意喔.切ㄧ斤2斤的柿子給我們吃.


柳ㄧ阿姨


黑皮 : 我媽沒在看新聞的啦


後來又去附近喝8x度c咖啡.旁邊伊桌阿伯輪流抽煙燻死我了.我故意猛咳嗽.媽咪說這是室外.沒法可管啦.還說當心被海扁.旁邊有賣關東煮.我還去買來吃.柳ㄧ阿姨說我胃口真好


晚上....


回左營外公家.ㄧ見面


外公 : 考的怎樣


我 :  生物超難我考98喔.


外婆 : 好棒好棒


外公 : 數學呢.


我 : 等一下.我ㄧ個ㄧ個說嘛.歷史96


外公...........沉默


外婆 : 好棒好棒


我 : 地理94


外公............沉默


外婆 : 好棒好棒


我 : 公民92


外公...........沉默


外婆 : 好棒好棒


我 : 英文89


外公............沉默


外婆 : 好棒好棒.你媽英文都90幾. <喔...麥搧風點火啦 >


我 : 國文89


外公:........沉默


外婆 : 好棒好棒


我 : 健康86


外公.........沉默


外婆 : 好棒好棒


我 : 阿公我跟你說喔.我的數學考完時我以為是100喔 


外公 : 那多少<很期待ㄉ高分FU>


我 : 拿到考券我去廁所哭.68分.都是粗心喔..真ㄉ是粗心喔


外公..........變臉.


外婆 : 有及格很好啊.你媽跟你舅.數學沒及格過  <外婆你是提著油桶滅火啊>


終於勇敢的說完.我躲去洗澡


媽咪應折頭皮去房間讓外公罵


外公 : 考醬.你都不管管嗎


媽咪 : 都說了是粗心嘛.其他科考的很好啊.


外公 : 數學不好其他好都沒有用


媽咪 : 他很盡力了你醬他會很難過


外公 : 他爸爸說啥


媽咪 : 有用心就好.粗心慢慢來


外公 : 你們都不管我有啥資格.哼.當父母的怎ㄧ點要求都沒有.


媽咪 : 我們真的覺得有努力嘛.好啦.他洗澡出來好的拜託您誇獎ㄧ下.不好的鼓勵一下啦.


結果..95分以上賞80大洋.90以上打賞50大洋.數學太低--------罰30.


當我外公的外孫壓力真大.聽說外省阿公都醬.我爺爺是只要我長的帥就好其他都不管的.


 外公請你注意我其他考的好的科目好嗎.我考不好真的和我媽咪ㄧ點關係都沒有.不要讓我媽咪難過好嗎.<真說出口我媽咪會死的更慘>


終於揮別第2次段考.下次我會細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