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30我又要段考.這是我這一階段的小考成績.我覺得自己有進步喔



我有一張生物全班只有我一百分喔.<來不及登入進去>考的是我媽咪這個兩光護理師最唸不好的心臟血管系統呢.媽咪說我真是太厲害了



媽咪對於我的數學常考100分.崇拜不已.說我實在是超厲害的.



英文依然是我較弱ㄉ一環.我盡力了 .   媽咪說有進步.很好了.


媽咪說我們班的女生實在太強.希望我為男生爭光

11/26星期六.我第一次吃三XX福.有格友阿姨說.我們少吃大餐就可以換家電用品了.請大家放心.我爹地媽咪不是真的那麼省.只是我門一家三口都超級環保.東西都要讓它壽終正寢才捨得換啦.

這餐也是用優惠券喔



雖然要考試了.不過.我依然悠哉看電視.打電腦.發呆.到處亂躺.我媽咪依然看不順眼.而我爹地依然是那句高興就好+認真就輸了.

我很期待這次段考.我很有信心.只要不粗心.和不要出沒唸過版本.我應該會考的不錯.

我讀的是超級明星學校.要進前100名.是很艱難的事.<一年級有29班>.媽咪說.進前100.要狠下心來買IPAD給我和她一起共用.媽咪眼睛不好.加上很省.捨不得買智慧型手機.會作這種承諾.一方面是鼓勵我.一方面也是看我很難達成.我會拼一下. 有夢最美希望相遀嘛.

PS.我媽咪終於知道為啥她都沒被通知到參加同學會了.因為....她的同學只有我外公家的電話.而外公每次接到.都不給對分我媽咪的電話.讓我媽咪錯失每一次的同學會.我媽咪氣的要吐血.但是又不能罵外公.只好得內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