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第一次段考作文題目是---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我寫.我想成為米粉湯店的老闆.就是鳳山五甲路上這家晚上八點開始營業的米粉湯店.我超愛這家





我希望能把好吃的東西讓大家都享受的到.尤其在寒冷的天.溫暖夜歸人的心和胃..........<內容宅媽不是太清楚>

媽咪問我時.我有點不好意思說.但是媽咪知道後.說我的想法很棒.

我媽咪說是她的話.她要當五星級飯店老闆娘.天天吃好料.

我想成為誰都好.就是不要變成我媽咪.

我媽咪今天去幫我繡長袖制服和運動服學號.老闆娘問怎沒紙條.  媽咪把袋子倒出來 找.以為放在家.突然發現原來在口袋.

然後回到家.進到電梯.發現 KEY 不見了   .騎回店裏去找.不但找到了KEY.而且........皮包也在那.

不過不過.其實.我媽咪也不是那麼讓我不想變成她.至少我媽咪是個很善良的人

中午她接到一通電話.某個校護下個月要生產了.還沒找到職代.媽咪很替她擔心. 快生了還再找人 但是媽咪11.12.月都排ㄌ不少代班了.所以沒辦法幫忙.還一直跟對方道歉呢.我媽咪真是一個善良的人啊. 

PS..好啦.宅媽承認有點飲恨賺不到這2ㄍ多月的錢 

我昨天第一次月考.考的怎樣還不知道.今天考完.無論考的怎樣.我都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星期二早自修的時間.我去上數理資優班體驗營的理化科.我平時上課超認真.第一次上課居然上到頻頻打哈欠.  不知道是課程太無趣.還是老師上課太不吸引我.其實-------我很不想去上.  

因為.我已經決定不去考資優班了.但是.不好意思不去點名.還是撐完2週的體驗課吧. 

謝謝爹地媽咪尊重我的決定.我希望上一般的課就好. 醬還省下1100元的報名費.  不過       我想媽咪應該是不會吧我省下的1100元 轉放進我的豬公

我的腳已經完全好了.謝謝叔伯阿姨們對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