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班ㄉ第一次段考前的小考成績.黃色是我的.粉紅色是跟我同分以上的.

這部分是國文.



女生的英文都特別強.我最最最最最  x  N  次討厭英文.但是媽咪英文強.老說那簡單為什麼你不會.所以我很拼命在這一科下功夫



數學.我一向數學不錯.借是很會粗心大好大壞.



生物.我小學自然很好.所以生物也還可以.



歷史只考小過一次.我對歷史的讀法很有一套.不死記.用融會貫通法.我小學的社會科就是醬讀的.


地理也是像歷史ㄉ方法


我是好公民.公民很強.



看的出來吧.我們班.男生女生比是 16 : 16.女生成績都好強.看樣子男生要靠我了.

這週.星期三.四月考.我真ㄉ是讀到不想再讀了.趕快考一考吧.反正我爹地.媽咪都不在乎成績.我只要對的起自己就好.不粗心.我相信自己會考的不錯. 

兒子啊.你的成績真的很不錯.------忙爸

兒子啊.你的成績最好很不錯-------宅媽

PS.子安語錄其實是宅媽的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