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半.

忙爸來電 : 我在xx醫院急診室.

宅媽         :   你怎ㄇㄌ

忙爸          : 不是我.我送女同事來.下雨騎機車滑倒.流好多血.

宅媽         : 我打電話跟護理長說一聲.麻煩她下去看一下
 
火速打電話.....

宅媽         : 請問xx 阿長在ㄇ

學妹         : 護理長10點才上班.哪裡找...

宅媽         :  ㄝ.....我是在她之前ㄉ阿長.

學妹         :  蛤...阿長作很久ㄌㄝ.你是她前一任喔.有啥事ㄇ

宅媽         :  我先生ㄉ同事受傷.在ER.本想拜託她關照一下.

學妹         :好.我會打電話給ER.

宅媽         : 麻煩你. 感謝你喔.

宅媽找到忙爸照張飯票之後.便火速離開生涯待過醫院第2家中型醫院.混ㄌ2ㄍ多月後.覺ㄉ   不知還有啥好混ㄉ.於是來這家小型綜合醫院當護理長.帶領7ㄍmembersㄉ護理長

7ㄍ護士..宅媽待過ㄉ第1間教學醫院.一ㄍ小組都不8ㄍ人ㄋ

人少就單純.而且宅媽是全院最年輕ㄉ阿長喔.   跟同事年齡接近.相處ㄉ很開心

不過..第一次當.還真是不會當 

該下班看人家還在忙.不捨得.就自動加班.常常早上8點上到小夜班ㄉ拜託回家休息才走. 忙起來連飯都沒吃.  想不到吧.把吃看作是人生最重要ㄉ是ㄉ宅媽會忙到不吃飯吧.

主管開會.遇到在忙.放不下.不去開

結果-----------------累到暈倒. 還不只一次.

醬........不行.撐ㄌ一ㄍ月.薪水發ㄌ.決定辭職 .院長  不答應.要宅媽準時下班.

members  也   不準.要宅媽繼續當她們ㄉ阿長.也會準時趕人下班.

又撐ㄌ一ㄍ星期.一定要辭.因為..懷孕ㄌ.  醫生說宅媽ㄉ心臟會負荷不了.要休息.不能勞累.

院長要宅媽找到下一任才能走. 於是宅媽找來在第2家中型醫院待ㄉ很不愉快ㄉ阿長來.居然現在還在.佩服佩服

於是宅媽就醬結束短暫ㄉ護理長生涯

爾後.寫履歷.從不寫當過護理長.1ㄍ半月.太糗.太不值得一提

宅媽ㄉ個性不適合當護理長.護理長 要會跟上頭ㄉ交際.要會要求members.宅媽怎作ㄉ到.    

很感謝當時ㄉ院長.和members這ㄇ看ㄉ起宅媽.有強力慰留過.讓宅媽也肯定自己是ㄍ好護理師.只是不適合當 護理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