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ㄍ不服氣ㄉ媽媽和國際雙語學校主任ㄉ對話.


宅媽 : 我想請問子安3/13ㄉ成績...


主任 : 數學.很棒喔.達到高標80分喔.英文...唉呦..媽媽...子安ㄉ英文要加油ㄝ.37分


宅媽 :37分.....很棒ㄝ.


主任:很...棒..


宅媽 : 是啊.他說100題裡面.他完全不懂ㄉ.佔ㄌ50題.所以另外ㄉ50題中對ㄌ37題.我覺ㄉ很棒啊 .我要他參家考試前就問過你們有沒有超出國小範圍.你們說絕對不會.結果.根本是有不英文ㄉ小孩比較會.醬.對完全沒有補英文ㄉ孩子來說.是不公平ㄉ.


主任: 我們是雙語學校當然還是比較注重英語.要知道孩子ㄉ英文程度啊.子安要來參加面試ㄇ.


宅媽 : 你都說雙語重視英文.他37分是要面啥試.


住任: 他ㄉ數學非常棒.英文之後可以特別加強啊 或請我們ㄉ外籍老師幫他補習....


宅媽 : 我家一向不超前ㄉ.謝謝你.我想目前他不會參加有英文ㄉ考試ㄌ.


宅媽接到兒子後


花美男 : 我用姐姐ㄉ電腦.查到我ㄉ成績ㄌ.你知道ㄌㄇ.


宅媽: 知道啊.


花美男 :很爛喔.


宅媽 : 很棒啊.我以為你20分


晚上兒子跟外公外婆通電話.


花美男 : 阿嬤我這次ㄉ考試數學又高標喔.80<外婆應該說很棒.> 英文-----37<外婆應該嚇到>  對啦37.嘿嘿嘿


換外公聽..花美男又說ㄌ同樣ㄉ話.掛ㄌ電話.:阿公要我去補英文.我才不要.我國中就會ㄌ啦.


花美男ㄉ英文是他ㄉ罩門.其實這ㄇ說不公平.他在他ㄉ範圍裡是都幾乎拿滿分.超出他ㄉ範圍.他還不打算觸碰.所以..要相信他喔.以後就會喔.宅媽一直不斷ㄉ說服自己


今天一早就被學生氣死.校方要宅媽控制口罩用量.學生都亂要.要ㄌ又不好好戴.不給有態度很差很不爽ㄉ態度對宅媽.真是氣死ㄌ.


校護ㄉExcel 程式.試不斷ㄉ去上課學回來ㄉ. 昨天吃午飯前忍無可忍決定用很不爽ㄉ+堅定+發火語調向上司反應.....


結果.............還是很ㄋㄠㄉ委婉ㄉ說宅媽只是ㄍ代班ㄉ.很多東西我已盡力.希望可以ㄉ話有些太艱難ㄉ請校護回來作.我不需要學.因為我只是PTㄉ.t以後也不想用不會用.


醬應該可以放過宅媽ㄌ吧


好不容易終於到ㄌ星期五.再過7ㄍ小時這週我就解脫ㄌ.我要放輕鬆.迎接明天下午花ㄌ2次錢ㄉ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