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張啦.


這ㄍ卡一天搭幾次都沒關係.是扣天數ㄉ.我發現很多人都不知道ㄝ.


高雄人老ㄉ少ㄉ.出門都愛ㄊㄨˋ喔兜賣.不愛搭捷運.耗時耗摳摳.捷運越是虧錢.越應該薄利多銷嘛.尤其是過年過節更該推短期無限次數卡. 吸引大家使用啊.


高捷ㄉ高層啊.宅媽自願去當你們ㄉ瞎點子王.ㄏㄇ


昨天和今天下午學校請XX眼鏡公司來做視力檢查.XX眼鏡ㄉ經理說她發現每次來作.學生ㄉ視力一次比一次差.但都沒有配眼鏡. 拜託宅媽請學校公告.有低收入證明ㄉ學生可以到他們ㄉ各各分店.免費配倒好.但是不能選款式.


早上宅媽ㄍ學校學務主任報告.是ㄉ.第一反應跟我一樣.低收入戶ㄉ孩子.有ㄉ很不會想.不選款式.不夠ㄋㄧㄠ.還不見ㄉ要ㄋ.


她說.剛開學時.一ㄍ低收入ㄉ轉學生.跟媽媽一起來報到.她好意問孩子是否需要畢業ㄉ學長姐留下來ㄉ衣褲.媽媽猛搖點.但是孩子居然猛搖頭說不要舊ㄉ.宅媽要撿人家ㄉ若不是因為花美男發育太好都不能穿.早撿來穿ㄌ.


上週六日.回娘家.老爸又不之為何生氣.


宅媽  : 你知道啥是神風特攻隊喔.


花美男  :  知道啊 .想怎樣


宅媽 : 你去問外公又生哪們子ㄉ氣.然後說.我們會來陪外公是希望他開心.他生氣我們也不好受.


花美男 :  我...NONONO.我不敢.


宅媽 :  你去問啦.阿公不會兄你.就算兇ㄌ.媽咪會作好準備好.全力安慰你


花美男蹉跎老半天後 : 孩兒這就跟您告別ㄌ...


然後宅媽躲在門外偷聽.


花美男 : ㄚ公.我有事情想請教你.


外公 : 啥啦.<非常ㄆㄞ  ㄒㄧㄚ  ㄕㄠˋㄉ語氣>


花美男 : 您生啥氣啊.我回來是陪陪你.希望你開心.你一直生氣.我很難過.<演ㄉ很好語氣非常到位.不虧是很愛演ㄉ宅媽ㄉ更會演ㄉ兒子>


外公  : 昨晚你阿嬤說要去拿妳媽媽ㄉ老花眼鏡.結果很晚才回來.<很晚指ㄉ是10點.忙爸跟岳父ㄉ三更半夜都是指9點半.真是個性超像ㄉ岳父女婿> 拿ㄍ眼鏡要那ㄇ久ㄇ.


花美男 : 我以為阿嬤有跟你說我們還要去凱庭阿姨家啊 .好啦.你不要再生氣ㄌ.


原來是老媽ㄉ錯.老爸是ㄍ行事曆都要一清二楚ㄉ人.當老婆ㄉ居然沒報告.


老媽ㄉ反應 : 我哪知道我忘ㄌ說.醬就生氣.< 外婆您也很瞎>


星期天晚上要回鳳山.兒子還不忘搖下車窗.跟外公說不要亂生氣.要開心點.老爸啊.你有醬外孫.要開心點嘛.有幾ㄍ外孫肯醬啊.當然.. ....這 這外孫是您女兒調教ㄉ


請看............我ㄉ骨頭有多軟Q  .  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