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爸過年前買ㄌ一台2手ㄉPDA.賣家附贈一ㄎPAPAGO..一直沒啥用上.


於是2/20星期日ㄉ下午.天氣晴朗.ㄝ..好像北部..在下雨喔..  

去大崗山風景區走走.試試看是否真ㄉ好用.結果真ㄉ很好用.有到達目的地ㄋ.

花美男  : 這ㄍ斜度就是讓人躺著擺醬ㄉ姿勢ㄉ啦.


宅媽 : 滾遠點..檔到我ㄌ.



今天是怎樣.一直搶我ㄉ鏡頭 那ㄇ重ㄌ.還坐在你娘ㄉ腳上.



耍寶2人組開始.



耍寶2人組裝模作樣1.




耍寶2人組裝模作樣2



耍寶2人組裝模作樣3



要看標語.也要要注意安全喔.




忙爸ㄉ荷花池3連拍







花美男  : 好高..好恐怖.我不行ㄌ.

宅媽 :俗辣

花美男  : 好阿˙.你來啊.



宅媽 : 誰怕誰啊.我走給你看....唉  一ㄡˇ  ㄨㄟˊ  真ㄉ有點恐怖


宅媽 : 怎樣老娘寶刀未老.


宅媽 :下坡. 更恐怖.



宅媽 :怎樣.你娘比你厲害吧.


為ㄌ面子真是拼老命啊


這是公廁喔.


2ㄍ人ㄉ感情好不好從勾肩搭背就知道喔...好自然..感情真好.



忙爸 :ㄝㄝㄝ..走開啦..



忙爸:放開啦.救命啊.放開我啦.<這ㄍ畫面宅媽自己看到笑到肚子痛>



這是宅媽和忙爸平時牽手ㄉ畫面.是ㄉ.5指<狠很>緊扣ㄉ是宅媽ㄉ手. 5指堅持不握ㄉ是忙爸ㄉ手



不是吧.不讓宅媽拍.偷偷搞自拍



來仰臥起坐一下吧..不錯算很標準..蛤....又換你娘喔.




來吧....使出吃奶ㄉ力. 雙下巴都幾出來ㄌ


今天是出來賣命ㄉ.作5ㄍ就投降ㄌ.



宅媽為啥戴墨鏡. 因為收完衣服進來.發現老爺少爺都在門口等候.於是....來不及擦BB霜.只好戴墨鏡遮醜ㄌ

好ㄌ..謝謝  觀賞.送飛吻2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