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格友自己作ㄌ雪裡紅.這道菜是宅媽ㄉ痛

宅媽從國小就開始就帶蒸便當去學校蒸.老媽要上班.前晚吃ㄉ菜.就是隔天ㄉ便當菜.雖然蒸過ㄉ便當很不好吃.但是老媽沒空送.宅媽也吃到國中畢業.  . 

宅媽最怕ㄉ就是雪裡紅炒肉絲.當便當蒸過後.打開來那股味道.讓我現在想起還很想哭.但是哥哥很愛吃.

所以我一直覺ㄉ老媽很偏心.

長大後.知道老媽每天為ㄌ晚餐要兼便當菜很商金.要做出耐蒸ㄉ菜真ㄉ不多.不是真ㄉ偏心

現在.兒子遺傳我.也不愛雪裡紅.7-11ㄉ御便當裡.會有一點點.不過.兒子吃東西ㄉ哲學很另類.不愛吃ㄉ會先吃掉.再吃好吃的.就會忘掉不愛吃ㄉ味道.很好給他.兒子幾乎不挑食.

老媽知道外孫不愛吃雪裡紅. 不會逼外孫吃這道菜.

宅媽  : 媽.你真ㄉ是超偏心ㄉ啊. 安安不愛吃. 你就不叫他吃.當年為啥一直逼我吃.

老媽  : 你每次帶都有吃光光啊.我哪知道你不吃.

宅媽  : 不吃就只能吃白飯ㄌ啊.而且還會被你打.

老媽  : 有ㄇ有ㄇ<每次賴皮就裝失憶>

偏心啦..明明就是偏心啦..

醬說老媽有點不孝喔..
其實說起來 ...宅媽實在太挑食啦 .宅媽根本沒有愛不愛吃ㄉ.只有吃.和絕 2種

千萬不可以像我媽咪一樣偏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