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忙爸發過ㄉ文.宅媽突然想到要推薦給更多需要ㄉ人.


去年5/30有一天.晚間辛苦忙碌依天ㄉ我.下班淋雨回家,看到餐桌上一大堆小強在「舌來舌去」,頓時傻眼,


客廳裡ㄉ喔巴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中.


顧不得衣服沒脫,把桌上小強全部用手清理乾淨,有點噁,但沒法度,因為他們每一個動作超靈活,再去拿衛生紙什麼的來打,只有找不到了,後來,打到一個段落,心想這樣下去沒個了時,決定把桌上整個東西全部移除,然後將桌面一整個翻過來,抖開了餐巾,天哪,三、四隻小強一齊掉上瓷磚上,哇勒,又是一陣兵荒馬亂...

到了今天心想,這樣下去太糟糕了,有人說過,在外頭看到一隻小強,那麼,沒看到的暗處可能有一百隻,所以今天下午利用一點時間到網路上偷買驅逐小強的藥。先偷買.免ㄉ被喔巴桑罵.

找著找著,結果在Y拍,發現的這個東西 ↓



它就是-德國進口的「一點絕」,這個東西在 1992年首先在美國註冊,有效成份愛美松(hydramethylnon),中文商品名稱為一點絕其機制為慢性作用,通過蟑螂攜入巢穴,共用食物及取食糞便等生活習性達到更高的滅殺率,而且號稱無特殊氣味,不污染環境。

不過,我買到的是兼具除蟻的姐妹商品,一樣是德國拜耳出產的↓



二話不說,趕快下訂,轉帳後準備來用看看,成果如何,過幾日用完即知,再與各位看倌報告。

我真的快被這些小強搞到快發轟了.....+宅媽


 過了五、六日後.........................

090606_晚間  10:30 由於通訊的延誤,那管驅蟑靈藥,直到昨天晚上才寄達,由於上班到九點,就沒想去動它,不過,看他的包裝,倒是還滿特別的↓



然後,打開紙盒,是一個像針筒一般的注射筒狀物體,好笑的是我怎麼扭它就是不開,左扭右扭,不開就是不開,拿起包裝盒從看端詳一下,哇勒,原來是要「向下折」↓


  打完了拜沛達,我剛好還有一些時間來寫心得文,我的心得是,其實現在還看不太出來有效沒效,不過,花美男看我在厨房及電腦間忙來忙去,忙不迭的自他的小床彈起來,叫我讓他在他的房間打上幾點。

據說明書上寫著說大概像「米粒」大小就可以,不過,我打完一輪,發覺要打的像米粒一樣,其實滿難的↓


後來父子二人把戰場拉到餐桌上,連桌下及木櫃抽屉都已經打了幾粒在背面陰暗處,當時,我還很自我陶醉的認為,這些德國小強,用德國BAYER研發的藥來對付,同文同種,應該會奏效吧。

現在,唯一的工作就是等看看幾天後小強會不會真的有比較少。喔巴桑很不ㄒㄩㄝˋㄉ等著看笑話

.
.
.
.
.
.
.
..
.
..
.
.
.
.
.過了一個晚上之後.............................................................

鏘、鏘、鏘、鏘~~~

090607  早上九點半,花美男孩今天行程滿檔,早上八點半自學鋼琴,九點半要打電腦(遊戲),下午二點要去21樓玩WII,在八點半及九點半的空檔,還去照了昨天使用後的結果,M一如以往掃地中,不料,掃著掃著,從桌下掃出了一堆小強屍體,阿娘為~~真是給他有夠厲害的啦。

接下來畫面有點恐佈,膽小者別看,千萬別往下拉你的滑鼠了
































這個只是「客廳」部份,聽張小孩說,厨房內還死了幾隻,但是體型比較大的「老強」,好像沒死幾隻,還是要用拖鞋打才有效,看來這次他們家人丁死傷慘重,未來這些小強恐怕沒有機會變成老小強了↓

.


好你個拜沛達,初步效果,成功↓





現在呢,接下來的工作就是看它們幾天內會不會再出來「舌來舌去」,不過,喔巴桑I說,你家沒有,二十六樓也會爬上來,我想,反正到時候兵來將擋,小強再來,就再打一次加重劑量,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宅媽的話: 這東西.一開始我覺ㄉ-----夭壽啊.貴死ㄌ.但1條用很久.非常划算.效果又很好.我已經1年多沒被傾巢而出ㄉ小強給嚇到ㄌ. 聽說有出更大條.越大越划算喔.試試看吧.忙爸真是英明.


我家文謅謅ㄉ忙爸很難得有這ㄇ用力搞笑ㄉ作品.大家給他鼓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