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星期六清晨5:30


人物:忙爸..


每天清晨有空就晨動ㄉ忙爸.週末ㄉ清晨.要去運動.     找不到他ㄉ大灰.


中午吃飽飯.已經被偷走小灰ㄉ宅媽不甘心.要忙爸一起下樓再找找看.   結過連兒子ㄉㄚ灰也被偷ㄌ.不是吧.一年內3輛灰氏家族都被偷ㄌ


因為星期五早上6點左右.忙爸才騎回來.所以.大概只有23ㄍ小時.所以.決定扮起柯南.調監視器ㄉ帶子找小偷.


找ㄌ3ㄍ多小時.一再確認後.發現是某戶沒腳踏車ㄉ小孩.上學時間騎走ㄌ.宅媽火歸火.還是很客氣ㄉ辦案..


宅媽 : 你家兒子現在都騎腳踏車上課啦.


某媽 : 沒啊.他沒腳踏車


宅媽 :喔..可是.星期五ㄉ早上6:48他騎ㄌ我家ㄉ車子出門.


某媽:.....


於是某媽把小孩帶下來.先去找車.幸好.車放在安親班.沒被偷走.因為傍晚是媽媽來接.他也沒跟他媽媽說.就丟在外面.當沒事.


宅媽 :  你明明沒車為啥去騎人家ㄉ車.上面有寫我家樓層和號碼ㄝ


某家小孩 :  我來不及上學.所以就找一輛沒鎖ㄉ.


宅媽 : 請你以後不要醬 .你明明就沒車.不管別人有沒有鎖.都不是你ㄉ東西.萬一我ㄉ車你沒找回來.你媽媽


就要賠我ㄌ .


宅媽從頭到尾都沒提到偷字.  .再生氣還很要很婉轉ㄉ問.


當媽媽ㄉ孩子怎上學ㄉ都不知道. 我相信這絕非第一次.找一輛沒鎖ㄉ.表示他已經好幾次ㄌ.兒子說.小灰.阿


灰可能都他騎出去ㄉ.


驚人ㄉ是.他ㄉ姐姐也曾破壞人家ㄉ車鎖.把車騎出去.所以鎖ㄌ還不是一樣.也有抓到喔.賠一ㄍ新鎖.  他們ㄉ母親到底怎教育ㄉ.發生過一次.還沒得到教訓..這種家庭.真是..真ㄉ.要送進警查局才會怕ㄇ


誰ㄉ錯.沒鎖ㄉ人錯 ?


鎖不夠安全.容易被破壞也錯?


現在宅媽要忙爸一定要上鎖 


轉換ㄍ心情.


兄弟象第2勝ㄌ.若前4戰皆勝.第6戰就不用到高雄ㄌ.好啦.只要能拿總冠軍都好. 沒親眼目睹.灑彩帶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