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兒子又燒又吐.


先帶他去仙公廟拜拜.用榕樹葉沾符水.幫他收收驚.然後再帶他去看從小看ㄉ醫生.重開ㄌ藥.


兒子說符水好神.他感覺好多ㄌ.真ㄉ還沒吃藥就退燒ㄌ.真ㄉ好神.有時候醫生要看.神要信


今天早上先上學.若不舒服.再去奶奶家.兒子還是食慾極差.瘦ㄌ好多.我寧可狂瘦ㄉ是我啊


我今天下班.要.....繃緊皮.沉住氣.耳朵關起來.催眠自己.......不是我ㄉ錯.不是我ㄉ錯...我已經好幾天沒睡好ㄌ. .


上星期六ㄉ上午.忙爸說要去2ㄍ客戶那兒.說一起出門.然後去裕誠路.或明誠路吃飯.YA....太好ㄌ.裕誠路上有很多好吃ㄉ...<餐廳>....ㄋ.


結果.....................回果貿老媽那兒買涼麵吃.騙人害人家超期待.


這家涼麵是兒子最愛吃ㄉ.不舒服ㄉ他.竟然吃光光一整盒





 





涼麵還是雞絲ㄉ最對味.很大盒喔



晚上則吃我愛吃ㄉ西陵街羊肉.吃ㄌ30幾年ㄌ.


 




生啤酒.



老ㄉ小ㄉ都酷酷ㄙㄠˋ.吃不辣ㄉ.


忙爸和宅媽吃超辣ㄉ.忙爸果然............吃完.........隔天............就跟................馬桶分不開ㄌ.



 





拍ㄉ不多.因為跟老爸吃飯.別想好拍照.


左營啥都好吃.在鳳山老想吃啥好.回左營.好吃ㄉ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