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還是999.明天別啦每天打開電腦都要先


上星期五

天天報到ㄉ常客:你怎ㄇ會有花.

ㄚˇ一ˊ:學校送ㄉ啊.

常客:你是媽媽喔.看不出來.

小一而已..這ㄇ會拍馬屁

ㄚˇ一ˊ:你不是也有一束要帶回家送媽媽ㄉㄇ..

常客:我要丟垃圾桶

ㄚˇ一ˊ:為啥

常客:我媽滾回印尼ㄌ

ㄚˇ一ˊ:怎ㄇ可以說媽媽是用滾ㄉ.

常客:喔.我媽搭飛機滾回印尼ㄌ.

ㄚˇ一ˊ:那..你可以送給爸爸

常客:他很少回來.不知道哪天才出現.花都乾ㄌ.

ㄚˇ一ˊ:那送阿嬤

常客:不要她一天到晚罵我

ㄚˇ一ˊ; 阿嬤雖然一天到晚罵你.但是她讓讀書.給你飯吃.還幫你洗衣服.還是要謝謝她啊.

常客:好吧.如果到星期天她都沒罵我.我才送她..............

後來說丟在垃圾桶阿嬤撿起來插.......好無奈..醬隔代教養ㄉ孩子很多ㄝ.



星期一ㄉ早上有小女生吊單槓摔下來.右手很嚴重ㄉ骨折.一堆小孩為在旁邊.嚇ㄉ半死.宅媽酷酷ㄉ處理

路人小朋友:你都不ㄇ.

ㄚˇ一ˊ: 我會怕.怎ㄇ當護士.

路人小朋友 : 當ㄌ護士就不怕ㄌㄇ.

ㄚˇ一ˊ:不怕才會當啦.忙死ㄌ還問不停

最常發生ㄉ情況 1

前一節下課來擦過藥ㄉ小孩 : 還是會痛

ㄚˇ一ˊ : 又不是仙丹.當然不會馬上好


最常發生ㄉ情況2

陪伴來ㄉ小孩: ㄚˇ一ˊ她XXXXXXX.

當事人一句話都不說.宅媽問好幾遍.陪伴來ㄉ小孩再問她一遍.她才對著陪伴來ㄉ小孩說而已..陪伴來ㄉ小孩再在說一次給宅媽聽.. 陪伴來ㄉ小孩.都是功力很好ㄉ翻譯人員 護士ㄚˇ一ˊ是空氣.說ㄉ是火星話

小孩..真難應付.有ㄉ每節都來.換不同部位..天氣酷熱.代班真容易發怒.形象.形象...............今天ㄉ重點是................

婆婆 :左鄰右舍都說安ㄋㄚ很帥

宅媽:ㄚㄉ像他爸

婆婆 :向他阿母啦.漂亮右古椎

宅媽:..................<趁機會捧自己>黑ㄇㄟ.打家都說我不像40幾歲ㄌ一ㄡ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