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事件.公告貼ㄌ2天ㄌ.宅媽想撕下來ㄌ.小灰...應該不會回來ㄌ.還有5天.我還在期待.

 不過這件事引起大家ㄉ注意.以後都要鎖好.並請警衛加強保全.真ㄉ很拍謝.警衛很忙ㄌ.現在還要顧腳踏車

  B.........U............T .今天一早心情就大好...

   宅媽跳舞ㄉ團人數將近300ㄍ.一般都只跟前後左右ㄉ有在哈拉.
 
  今天早上.有ㄍ位子在另一頭ㄉ媽媽.跑來找宅媽說.一直以來都在猜我幾歲. 是不是還在唸書..............蛤..ㄊㄨㄚ  ㄊㄤ  啦..宅媽有那ㄇ年輕ㄇ........罪過罪過...人家醬讚美宅媽.宅媽還說人家     ㄊㄨㄚ ˋ ㄊㄤ..........喔...開心ㄝ
 
   然後.我ㄟ前後左右ㄉ說.看.人家多會說話.前後左右說.你確實是看起來很年輕啊.而且.年過ㄌ40身材還保持ㄉ這ㄇ好.誰知道你生過小孩.這還需要旁人特別告訴你ㄇ............心花朵朵開.....喔.......暗爽到內傷.嘴巴好酸.

 忙爸說ㄉ對.人.都喜歡聽謊話.忙爸總說我是很抱歉ㄉ喔巴桑.每次在外得到讚美.回來得意ㄉ告訴他.卻總是被打槍忙爸說我能維持.都靠他老嫌我.

 宅媽剛過30歲時.很怕說自己幾歲.現在..很愛承認年齡.因為就為ㄌ那句..蛤......你看起來好年輕喔....不要否認喔.大家都喜歡啦.

 為ㄌ慶住宅媽心花開.送上跳舞配備照片.
 宅媽ㄉ小腿真是雄壯.



虎背我承認.雄腰我可不認喔.


要多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