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聽到兒子ㄉ口條.很難想像他20ㄍ月才開始說話.


  兒子出生比小姑ㄉ兒子晚40多天.表哥很早就開口說話.兒子除ㄌ叫人.要ㄏㄋㄟㄋㄟ. 都不說話.2嬸ㄉ大女兒語言發展ㄉ也比較晚.所以我一直想順其自然.可是還是有壓力.


  老媽說.大隻雞晚啼.要我放心.我那ㄇ愛講話.兒子也不會比我差.但是.忙爸不愛說話啊.


 終於.兒子20ㄍ月ㄉ時候.一開口都是成串ㄉ.而且是一天到晚說ㄍ不停.問ㄍ不停.


 他總是.媽咪:xxxxxx . 媽咪:xxxxxxxx .整天ㄉ喔.有時煩到不行.命令他30分鐘內不準再叫媽咪.兒子竟然說:小姐XXX.不然就說:X太太XXX.更或者用比ㄉ.


   老媽說ㄉ.他不開口.你緊張.他開口ㄌ.你嫌吵.


  兒子每天放學回來.從B3開始搭電梯.到27樓.他都幾哩瓜拉說ㄍ不停.電梯裡ㄉ遇到鄰居都說我好幸福.跟兒子啥都說.要不然就會說笑話.大家聽ㄉ笑哈哈.兒子都不會不好意思.兒子在本大樓是有名ㄉ有禮貌小帥ㄍ.當媽ㄉ真是


 每ㄍ星期回外婆家.睡前.外婆都會陪他躺躺.他也是講ㄍ不停.越講越興奮.老爸都說遺傳我.拜託..他ㄉ功力比我強多ㄌ.


  進入青春期以後會不會不愛說話ㄋ.家裡已經一ㄍ悶葫蘆ㄌ.希望兒子繼續喜歡講.我也盡量別嫌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