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省省省ㄉ宅媽.唯獨吃是不會省ㄉ.所以請把我列入啥都省.就是吃不省ㄉ行列連吃都要省.那ㄇ我就失去人生ㄉ意義ㄌ.

  星期六ㄉ晚上地震時.我剛好在開車.沒在27樓ㄉ家搭海盜船.

 以前人.身材都說是遺傳ㄉ.父母不高.小孩就不會高.錯錯錯.
 
 現代人營養好.父母ㄉ身材變成參考.我老爸矮我一公分.老媽是單獨看...很高.實際號稱155.所以老媽怕他ㄉ兒

女是矮子一族.於是.....

 老媽在我和ㄍㄍ發育ㄉ時後.拼命要我們運動.游泳.跳繩.打籃球.於是ㄍㄍ179.我168.
 我ㄉ理想是160.160ㄉ女生最好買衣服.因為..每次我喜歡ㄉ裙裝.都變成迷你裙

 160ㄉ女生有點肉肉還好.我多長點肉.就虎背熊腰.

 160ㄉ女生還有被稱讚可愛ㄉ空間.我只有大隻2字.或 ㄎㄨㄞˇ一字

 護專實習那年.為ㄌ發洩實習所受ㄉ苦難.就猛吃. 畢業時體重高達64公斤.現在回頭看20年前ㄉ樣子.好恐怖.誰說遺傳很佔ㄉ很重.老媽那ㄇ嬌小.我真想像她ㄋ.

  還有.高大ㄉ女生看起來比較老氣.我專一ㄉ時候.第一天入學.同班同學居然叫我學姊

 老媽都是你ㄉ豐功偉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