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兼19年老同事王媽約我大吃大ㄏ.順道約ㄌ他兒子同學ㄉ媽媽.本來我絕ㄉ跟不熟ㄉ一起吃飯.會尷尬.宅媽我是出ㄌ明ㄉ....ㄏ倒ㄉ一ㄣ...so..就一起約ㄌ.

   從南高雄其到北高雄.太久沒飆機車.其好久才騎到.因為週年慶.打折為298+1成.




還有賣韓國食品




裝潢還不錯.11點半.還沒啥客人


我到ㄉ時候已經先點好ㄌ.肉片看起來還不錯.為ㄌ今天.我昨兒ㄍ可真ㄉ沒吃肉ㄝ.



豬排超大塊



人蔘糥米雞.湯ㄏ起來沒啥真正ㄉ人蔘味ㄝ.



還是一樣.看起來很好.一點都不辣



還是不辣.



現在.在部落格批評人啊.食物啊.都會被罵.我只能說.吃過一次就好.吃燒肉口好乾.
 
  好不好吃是其次.重點是跟好友吃吃飯.聊是非八卦.抱怨一家老ㄉ小ㄉ.才是聚餐ㄉ意義.我身後ㄉ就是小臉王媽.我ㄉ體重比她少.可是.坐著ㄉ時候.大家都說偶比較胖另2位媽媽.很高興能認識她們.右下方ㄉ媽媽

暑假有見過.她超猛ㄉ.ㄊㄨˋ1台機車.載2ㄍ寶貝.南高北高ㄉ參加好多夏令營喔.我這ㄍ開車ㄉ真是汗顏.

右上方ㄉ媽媽是忙爸ㄉ國中學姊.這世界真是小啊.

今天宅媽都負責吃.拍謝啦.




最後拍ㄍ照. 當韓國人真好.胖嘟嘟ㄉ.可以用衣服掩飾

補充一下.我ㄉ學姊說我這張有像韓國人.對啦.正常未整形.5官很平ㄉ韓國人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