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結婚12週年.本想去吃法國料理.浪漫一下.害忙宅媽我還穿8.9月PTㄉ摳摳買新衣服ㄝ.但是沒定位要等到13:50分以後......忙爸說.........不等....................於是改吃燒烤.落差真大

 
吃ㄉ時候已經超過一點.每天12點就吃午飯ㄉ兒子餓ㄉ受不了.



肉肉肉


拍照ㄌ啦.眼睛還離 不開肉
 


最後來ㄍ我ㄉ最愛巧克力.


ㄠㄌ紀念品.超小杯子2ㄍ.手機吊飾2ㄍ還挺可愛ㄉ喔


難得進城.到處走走.
這是位於五福路上ㄉ聖母院.好漂亮.很多人來拍照


超美吧....................災啦.災啦當然不是說我



真是美



有空來搭船喔.真愛碼頭到光榮碼頭ㄉ小船.還有導覽喔.





世運後還留下來ㄉ雄ㄍ與高妹.愛河真ㄉ不臭ㄌ .只是還有其他複雜ㄉ味道.


高雄真ㄉ變乾淨ㄌ.ㄝ旁邊那ㄍ今天不要搞笑


高雄真ㄉ不依樣ㄌ.除ㄌ空氣


忙爸啥時帶我去坐郵輪.......等我中樂透啦


當然要到真愛碼頭拍一張.旁邊那ㄍ甘願一點啦
天雖然沒浪漫到.也算度過快樂ㄉ一天.


高雄真愛碼頭ㄉ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