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ㄌ慶祝雙十節.中午吃飽ㄌ.就來爬爬山吧.

柴山ㄉ入口.看起來還很悠哉ㄉ2母子

 


心情超Highㄉ兒子自動要搞笑拍ㄍ照



柴山ㄉ入山口.要出發ㄌ.這次一定要突破爬高一點.兒子ㄉ水蛙肚好大



走ㄌ1/10.還很輕鬆.兒子持續High中.宅媽已略露疲態



從沒登上雅座ㄉ兒子.終於下定決心.自己衝上去.打破自己ㄉ紀錄.也要看看導師口中ㄉ美景.衝阿.




兒子出發後.宅媽也努力突破自我.眼前看見一隻母猴子似乎在引領我




母猴:遜咖.快點啦.我要上去會我ㄉ阿那達.....有夠慢.

宅媽:我...不...行...ㄌ.你...走...吧.我...承...認...我...是...遜...咖.

宅媽終於放棄.但真ㄉ也突破ㄌ以前ㄉ屏障ㄌ喔


等ㄌ一段時間兒子下來ㄌ.看起來很開心.也看到山頂上ㄉ美景.對於.背著一桶桶20公斤ㄉ水上山給大家ㄏㄉ叔叔伯伯們相當ㄉ敬佩.還在雅座ㄏㄌ2杯水.



這是兒子拍回來ㄉ照片.有點像墾丁公園ㄉ感覺



原來這裡就是雅座


真ㄉ可以看到導師口中ㄉ台灣海峽



娘.孩兒回來ㄌ.最後來ㄍ大團員



爬完柴山ㄉ隔天.果然一家人又鐵腿ㄌ.爬山要常常爬.像我們這種心血來潮ㄉ爬法.每次都要唉唉叫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