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12堂課.不便宜ㄉ漫畫班結束ㄌ.以下就是給爸爸媽媽ㄉ交代

即興漫畫---蝴山柏與蝶英台


 房子↓  媽媽說要我把所有房子單獨放大再畫一遍
       


即興漫畫------騎士的遠征.


 毛髮狗.ㄝ媽媽說是長毛狗吧


 家電_2﹝家電_1已交出去了﹞媽媽說這ㄍ家電1.2畫ㄉ最好


 -恐龍_3


 恐龍_2









感言:這是我第2次學漫畫﹝老師:沈東廷﹞但與上次上有很大的不同之處:1我這次上的是進階班2我這自要自己坐捷運等,我很開心!也讓我多了點經驗ㄌ!^_^現在慢畫已經結束了,希望以後成為一ㄍ有名ㄉ〝漫畫家〞   

媽媽ㄉ感言...最好是能成為1ㄍ賺ㄉ到錢ㄉ.夠填飽肚子ㄌ漫畫家啦.還好是你自己存ㄉ前去學ㄉ.3000多元ㄝ+捷運費588....不過....每週一.四都還有在親愛ㄉ愷庭阿姨那兒吃吃ㄏㄏ待一整天另類安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