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禮拜五ㄉ時候,在學校ㄉ外掃區撿到ㄌ五十元,馬上拿到訓導處!隔了一天,又撿到了五十元
我想獨吞,就把它放進了口袋。
...........................................................不久之後.................................................................
到了吃午飯ㄉ時間,我終於受不了ㄌ!我跟老師說:老師,我不行了,我ㄉ良心真的受不了了!!
我把五十塊交給老師,心理好像突然放下一顆大石頭.......老師說我ㄉ做法很好,而且財運也很好.....
不過現在良心已不會不安ㄌ,就把那當作作公益吧!


在學校撿到錢還是交給老師吧.

回到「我們這一家」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