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完ㄉ第2天...

兒子:我回來ㄌ<沒平日高亢ㄉ聲音>

慘ㄌ.是成績自我不滿  開始準備安慰台詞.

宅媽 :今天好ㄇ<每天都要問>

兒子:還好.今天除ㄌ英文.歷史.其他都發ㄌ.自然退步ㄌ.98分

宅媽:很棒啊.就教你不要考100. 之後才會有粗心ㄉ空間ㄇㄟ...很棒.超棒.

兒子:超難ㄉ公民96..

宅媽: 超難還96.太變態ㄌ.

兒子:比公民還難ㄉ地理94 

宅媽:比超難.還難   是多難.

兒子: 國文92這次沒太難.

宅媽:沒太難....是難還是不難.

兒子:數學...............

宅媽:  等一下.來手給我<母子4手緊握.....是有多恐怖>

宅媽: 我先問你.老師多教你數學有差ㄇ

兒子:有

宅媽:那就好.有進步ㄇ

兒子:有

宅媽:那就好.

.
.
.
.

.
.
.
.
.
.
.

.
.
.
.
.
.

.
..
92.  

ㄘㄟˊ....... 演哪一齣ㄉ.演ㄉ失落ㄉ要命.考這ㄇ好就歡天喜地進門就好ㄌ.剉你娘一德.    


兒子 :  我錯ㄌ2題貴又超簡單ㄉ.不然就100ㄌ.其他ㄉ科目也都是粗心.我要是能都不粗心就好ㄌ

宅媽 : 92比我考2次數學高ㄌㄏㄇ.我真不幹相信我能生出一ㄍ數學能考92分ㄉ小孩.

兒子 : 你又要說歹竹出好筍ㄌㄇ.

宅媽 : 我哪是歹竹.我是中等竹

恭喜你啊兒子.終於不用安慰你啦 .讚啦..100分太夢幻ㄌ.人啊.要會粗心.才是正常人啊.

歷史和英文幾分都沒關係.開心最重要.媽咪給你

PS.兒子說要熱騰騰po上來讓叔伯阿姨們分享他ㄉ努力 < 你.......是何時努力過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