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級上學期第3次段考成績.

我      :   生物.--100.

媽咪  :

我       :      公民--100.

媽咪  :


我       :    歷史----98


媽咪  :


我       :    地理----98

媽咪  :


我       : 國文-------90.


媽咪  : 終於邁進90


我       : 數學-------還是敗在粗心77.不過進步9分.

媽咪  : -----------喔


我       : 英文--------78


媽咪  :


加權後平均88.22.比第2次段考86.67.每科都有進步.除了媽咪最在行的英文大退步.


媽咪的評語.------------1.數學要多細心.下學期開始希望要多練.
                                             2.英文...+唉...
                                           
                                            3.整體是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