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看起來很ㄎ一ㄤ ˋ   咖ㄉ宅媽.真實ㄉ一面是超級俗辣.

昨天中午.接到一通電話.又搞到心煩+胃痛

氣到本來要吃1ㄍ肉粽和2ㄎ肉丸.只能吃下一ㄎ肉粽.看有多難過.

2/8 確定要繼續去幫學校代班到下一ㄍ校護上任.大家都勸宅媽擺爛.繞跑別再去.但是........醬會對不起校長.主任和期待天使阿姨再去ㄉ小朋友們.

昨天ㄉ電話.是原校護打來ㄉ.說宅媽之前作ㄉ資料不完整.

宅媽又沒上過正式課程.而且. 原校護既然突然會來上班一段時間ㄌ.應該自己完成.卻又要丟回給代班ㄉ宅媽....代班明明不用管行政.     宅媽說不出口.只好說那2/8回去後再作看看.想到校方找不到像我醬ㄉ天使阿姨.我就不忍心啊

然後...宅媽call 給YAYA媽.看似若不禁風ㄉYAYA媽.幫宅媽CALL原校護.請她能完成就完成.  下午      原校護真ㄉ來電.留言<因為不敢接 >  說她盡量完成ㄌ.不過不知道是否還有ㄌㄠˋ     ㄍㄠ.

看似若不禁風YAYA媽真是比宅媽圓滑有種      不像宅媽長這ㄇ大ㄗㄤ ˊ .遇到事卻只會哭   

真是感謝你啊YAYA媽. 認識你這ㄇ久.宅媽都不知道你除ㄌ超級無敵善良.還這ㄇ能喬事情.以後宅媽有靠山ㄌ   愛你喲

這種事情跟忙爸說.忙爸只會說不要接這種工作.忙爸一直以來.都深信他ㄉ兩光資深單純又蠢護理師老婆.是很難在社會生存. <真是明鑑 >.

 明知是火山偏要跳.其實又沒簽約.口頭ㄉ約定又不算啥.但是宅媽........吼....  不知怎推

2月.就只2月.3月叫他們另外找人.不然誰知道代要到何時......

這是講給自己聽ㄉ吧.  怎樣才能很有種ㄉㄌㄠˋ 狠話啦 

有校護為ㄌ等宅媽有空.排3月才要去切除膽囊ㄋ.....對.一定要用這ㄍ理由.說3月不去.另外找人吧

要狠一點.   希望啦     有沒有訓練人耍狠ㄉ課程啊

人還真是不能只看外表喔

PS.對直銷和保險.我就會說NO  跟我挖錢. 我就會說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