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邊開車.一邊聽聽中廣新聞.一邊  


 王部長說.台灣重大刑案沒增加.沒.增.加....那.一天到晚殺人.綁架.縱火.謀殺.搶劫.詐騙.賣吃死人ㄉ假藥.販毒.不是很重大喔.都是芝麻大ㄉ小事喔.啥謬論啊.


 都沒在看新聞.報紙ㄇ.還是她是都只看國語日報.家裡也沒電視ㄇ.


 說要成立一ㄍ專案討論..找ㄌ哪些人ㄋ.為啥不找所有受害者家屬來討論ㄋ.找ㄉ都是沒受過苦ㄉ.家人都平安無事ㄉ.他們怎會了解那種痛ㄋ.


 廢除死刑才能跟ㄉ上潮流.這算啥潮流.每ㄍ國家ㄉ風俗民情不同.跟啥跟啊. 


 白冰冰說要成立一ㄍ正義黨.若真有.我會加入.雖然我沒ㄉ家人都平平安安.但是.一直以來.每次看到新聞.抓到壞人後.繩之以法.然後ㄋ....然後ㄋ....   


 只能祈求下一ㄍ受害者不是我認識ㄉ人.難道.這就是我ㄉ國家ㄇ.


  我很樂觀.但醬ㄉ是.叫我怎ㄇ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