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學校運動會.

媽咪今天要PT不能參加.以前我小學媽咪幾乎都會參加.我長大ㄌ0變MANㄌ.媽咪不參加沒關係

這是我ㄉ班服



200元...唉喲...我ㄉ雙下巴啦.


上午居還先小考數學. 暈......

大隊接力我跑倒數第2 棒.我們班跑ㄉ很慢.不是最後一名就好.

不過趣味競賽矇眼吃水果+寫字我們班第2喔.

媽咪: 水果吃啥.不會是榴槤吧.

我   :  導師保證    沒有榴槤

今天很阿沙力ㄉ代ㄌ100元出門.結果又帶回來.因為我們班ㄉ家長提供很多飲料.

感想 : 沒啥沒啥感想.

媽咪5點還打電話去學校問放學.我5點10幾分才回到家.從沒這ㄇ晚回到家...運動會比平常放學晚1ㄍ小時.應該要補我一ㄍ小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