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咪廚藝不會進步的原因罪魁禍首.......................太好養ㄉ我.

11/10ㄉ晚餐.泡菜冬粉+魚餃.配麵包.





麵包沾泡菜湯.這是我自創ㄉ喔....




蛤.你問我好不好吃...



這還用問ㄇ.我媽咪煮出來ㄉ都是全宇宙最好吃ㄉ.


讚啦.  我媽咪不用進步.只要是媽咪煮ㄉ.我通通愛吃.她在外辛苦工作一天.不買現成ㄉ便當.親自下廚ㄝ.多偉大ㄉ媽咪啊.<掰ㄉ好心虛  >...


不過她還是要傷腦筋想..... 晚一點要給我爹地變岀啥吃ㄉ.

我爹地是比較挑.可是我媽咪只要說....我很累ㄝ.有煮就好ㄌ.人家老婆閑閑在家.都不煮ㄝ........

然後一哭   二鬧 三上吊...... ..........我爹地就會吞下去ㄌ..


這...............是....................啥.


..




這是我爹地煮稀飯.開大火.還蓋鍋蓋ㄉ結果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