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刀都要用紗布.紗布分2種.1種是全白ㄉ.用在體外.或開完刀覆蓋傷口.一種是上面有在x光照射下可以


到一條線ㄉ沙布.用在體內ㄉ.


  有一天.肝膽外科主治醫師ㄉ太太.預約<吉時>要剖腹產.結果那天.開刀房滿檯.急診檯也一直有急診刀.


婦產科ㄉx胖胖醫師.無論如何都要擠進來.居然在走道上就要給病人刷肚子.刷洗開刀部位是第一道消毒.


因是醫生太太.我已經在裡面忙ㄌ.明明是實習醫師ㄉ事.竟要我出來按奈.我跟醫師太太說.真有需要在路上


做準備ㄇ.人來人往.她當然不要.我又回房去忙我ㄉ.


  ok導火線引燃.我ㄉ前一ㄍ病人剛送到恢復室.ㄧ回來.病人已經麻醉好.五花大綁.醫生也都去刷手ㄌ.我都


還沒準備ㄝ.我ㄉ刷手護士也還沒回來.一陣手忙腳亂.baby終於在良辰吉時給拖出來.好ㄌ.要關肚子ㄌ.少


一塊紗布.再數.還是少一塊.x胖胖醫生怎能承認是他ㄉ問題.說他找過ㄌ.不在體內.要x光來拍.照x光.需要


推5.6塊大鉛板.以免外洩.我說.我推來.如果是在肚子裡.下刀.你和其他醫生推回中走廊.當時ㄉ氣氛尷尬到


不行.


  我進開刀房.一直都在密尿婦產科組.有一段時間調到一班外科組.又被婦產科組任要回來 .所以跟婦產科


醫師都很熟.只是這位主刀ㄉ主治醫師.很臭屁.大家都很不爽他.


  答案揭曉.是ㄉ.在肚子裡.肝膽外科ㄉ醫生很尷尬.因為他們2人事同學.他居然要把鉛板推回去.我說.不行.


說好ㄉ要做到.真ㄉ下刀時.x胖胖他說.他推2塊.其他ㄉ總醫師.住院醫師.和實習醫師推ㄌ.


 先生娘說我是一ㄍ很不一樣ㄉ護士.很有勇氣.滿月酒還請我出席.我和這位x胖胖醫師.後來也變成好朋友.


 白色巨塔裡.大牌醫生都這樣.把小護士踩在腳底下.技術不佳.嫌燈光.嫌棄械.丟棄械.趕護士下刀司空見慣.


我也遇過.但我總是鼓起勇氣去對抗.我有護理部在當我ㄉ後台.讓高層去道歉.我才不信這套.但是每次都會


哭.這點就輸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