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有需要poㄇ.

有.

我12歲又6ㄍ月.我吃 m 不超過10次吧.為啥.因為我爹地媽咪都不喜歡吃.我也不會要求.


自己帶環杯或水壺.蓋5ㄍ張可以在送一杯喔



剛好我們平常出門都有帶水壺ㄉ習慣.
See.......我ㄉ劉海被我外婆檢ㄉ缺一ㄍ塊.害我傷心死ㄌ.我外婆還說    很好看很好看.真會ㄠ  不過.. 我看到我媽咪ㄉ西瓜皮.我就安慰多ㄌ. .媽咪說不可以抱怨.再難看要要忍耐




媽咪ㄉ麥香雞. 媽咪被我刺激.說要減肥.上層ㄉ漢堡皮要我吃掉.少吃一片皮不會瘦ㄉ啦 因為媽咪回家又會開冰箱亂吃



這是媽咪莎咪斯多點給我吃ㄉ.



明明點ㄉ是79元ㄉ雙層.店員搞錯.搞成3層.害我媽咪多花30.我賺到.



哇...我ㄉ口水要流出來ㄌ




大口咬下



.....



...那ㄟ家ㄏ甲.



我決定ㄌ   將來要到   m   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