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ㄉ夏天.要吃點清淡ㄉ.小黃瓜現在正便宜.1金15元.今天就由我阿花師為大家獻上涼拌小黃瓜.

看刀..



小黃瓜洗淨切片.



先加鹽.



用力搖.



瀝乾鹽水.加糖



加蒜頭



加辣椒.







加點香油.



試吃.不知為到如何



真是好吃啊.我怎ㄇ這ㄇ厲害啊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辣.我媽咪說一點也不會.以她ㄉ標準大家都不用吃ㄌ



這就是我阿花師ㄉ小黃瓜初體驗.謝謝觀賞

然後....掃地去.我娘ㄋ.上格子兼打麻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