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從出生就是媽咪帶大.


當我英文單字也會了.九九乘法表也會背了.4歲7個月時.媽咪決定讓我進幼稚園.而且直接唸大班.


其實. 我一點也不想上學.但是媽咪希望我去跟同年齡的小朋友相處.一方面也讓可以計畫重操舊業去當護理師. 我很愛媽咪.所以我忍痛成全媽咪去上學.


 


我要出門了.媽咪不要太想我喔.


後來中午爹地打電話給媽咪.媽咪聽到爹地的聲音真的哭了.很但擔心我不適應.也不習慣我不在家.我長大了可是媽咪沒有.


 


幼稚園在我們家附近.常常經過.終於來唸了.看的出來嗎.苦笑中


 


好無奈表情.


 


當初媽咪帶我去選了好幾間幼稚園.看到這個攀岩.我就決定選這一間.我也有自己得主見喔.媽咪還是會尊重我喔.


 


我都會了.因為這些年.媽咪閑閑沒事做.就很早把我教會.然後我就可以自己看書.她就可以去看電視.去睡她得大頭覺.




這是我的座位.我很乖.都不會亂動.我是班上年紀最小的學生.可是我的個子算很高的喔



要放學了.老師說回家要畫一張卡片送給爸爸.要畫什麼好呢.




放學了.媽咪今天第一次一個人獨自在家.一定很寂寞.我要好好安慰她.跟她說請放心.我在學校過的很開


心.明天不能再哭喔



 


看我皺起眉頭在畫.非常認真喔.



 


如何.我4歲7個月時的作品.中文字左右不分.子安.變成安子



 


隔年我5歲7個月時畫的.是不是有進步呢.



其實我撐了4天.第5天.我想媽咪想的哭到吐喔.我當時的老師並沒有通知媽咪.她安撫我之後.和我一起清理乾淨.一起去到垃圾.我覺得她是一個很負責很懂小朋友的老師.我若畢業時.得到市長獎.我要拿去給她看.<這句當然是我媽咪癡心妄想的>


這篇是媽咪在看以前的照片時.發現電腦遺失的又救回來了.有感而發.


我快上國中了.我去上幼稚園的那天媽咪說.好像才剛剛過沒多久呢.時間過的好快.媽咪說.雖然現在的我還像以前那麼黏媽咪.也比小時候更貼心.更會幫忙.但是.還是希望時間慢慢的走.別讓我那麼快就跟快樂童年說再見.我以後也會快樂的啦.


昨晚爹地8點鐘下班.吃晚餐時.叫我到客廳來.我說要考試了.要看看書.<其實根本沒在看.是讓媽咪不要碎碎念.假裝有待在書房.> 爹地說讀書不重要.一家人聚在一起才重要.每個爸爸都這樣.小孩都不用唸書了.


這篇很媽咪說很正經的打.沒表情符號.沒注音符號.可以上精選文章吧.加了這句就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