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我放學騎腳踏車出校門.被逆向ㄉ機車撞倒.那ㄍ人肇逃ㄌ.為啥我媽咪會幫助車禍ㄉ人.而我倒在路邊都沒人扶我起來 脚痛心更痛.


回到家媽咪幫我冰敷.我痛ㄉ唉唉叫..


不過...雖然被車撞我還是去先去買香雞排.


已經連續2ㄍ星期三買到.今天被車撞已經夠倒楣ㄌ.不吃香雞排更鬱卒.原來老闆改休星期三.害我白等2週.一邊冰敷一邊吃香雞排有減輕疼痛.



交1500ㄉ班費.買很多試券和評量.我從小沒有在寫這些東西ㄉ.一下子要寫這ㄇ多.寫ㄉ我唉唉叫. 


爹地說.就不要寫啊. 不可以啦.不寫要罰站啦.


我根本就不想寫這些.我都會ㄌ.一直不斷重複寫這ㄍ作啥啦.花錢買罪受.為啥我沒拒買ㄉ權力


今天早上起床.踋還是會痛.腳指一彎曲.我又唉唉叫.媽咪寫ㄌ聯絡簿叫我不要上體育.還叫我跟導師說可不不要去掃公共區域.我認為還好.媽咪太擔心我ㄌ.我應該還可以.穿鞋子時.碰到踋又痛ㄉ唉唉叫.


今天咪去代國中.一定也代ㄉ唉唉叫. 因為國中生都會在健康中心甩賴不回教室.而且有ㄉ態度超惡劣.媽咪都會氣ㄉ半死.<真ㄉ是被氣死.大搖大擺走進來.問一句答一句.還愛答不答.要不然都上課ㄌ才來.還要開證明>


我ㄉ學校ㄉ護士阿姨是媽咪ㄉ學姐.可惜我ㄉ學校有2ㄍ護士阿姨.所以請假不用職代.我媽咪代不到這裡來.我媽咪醬ㄉ天使阿姨沒來我ㄉ 學校真是太可惜ㄌ


最後這句大家看ㄉ會唉唉叫


補充一下.媽咪今天 代班沒午餐吃.還要開車花油錢.因為我媽咪實在太善良ㄌ.不忍心拒絕.所以還是去ㄌ.媽咪好可憐喔. 因為心地善良要去受氣+餓肚子.不過她很怕餓ㄉ.她趁午休出去買.花ㄌ80元買牛肉炒麵.超超超超超超難吃.媽咪一定又唉唉叫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