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安安.
今天是你進入加護病房的第4天.等一會兒.媽咪要去看你.我知道你還需要很多時間.從睡夢中醒來.但是媽咪還是期望每次門打開的時候.你會向平常一樣用全宇宙最美妙的聲音叫一聲媽咪.

你從5/31開始不舒服.6/3你請一天假.然後.就急著去學校..老師看你一直很虛弱.要你不用寫作業.你還是努力抽時間完成.你的洪老師事後想到.說你真得好棒.生病還努力要完成每天的功課.非常捨不得.洪老師每天都打電話問媽咪你的進展. 希望你早日康復

媽咪現在好希望你是一個不會體貼.不懂事的孩子.這樣.你就會說你真的很不舒服.媽咪才會很注意.才會帶你去檢查.

都是媽咪的錯.你斷斷續續燒了這麼久.食慾一天比一天差.人一天比一天瘦.我卻沒有帶你好好就醫

進聯合醫院後.媽咪逼你吃東西.你強迫自己吞下去.有吐出來.後來你開始嗜睡.媽咪還強要不要只會睡覺.

6/4媽咪4點多下班.把你扶起來.你一直攤下去.眼神不對勁.醫生本來看完門診才上要上來.突然.一群人衝到你ㄉ床邊.開始做檢查.又馬上做電腦斷層.媽咪知道嚴重了.開始哭.

電腦斷層做完.醫生說馬上要轉榮總.要親自陪我們過去.媽咪聯絡不上爹地.急得心都像要裂開了.終於公司找到他.我們也上了救護車.

到了榮總.馬上為你做腰椎穿刺.媽咪拜託醫生不要讓你痛.醫生說有給你麻醉.你沒有露出很痛的表情.其實你已經開始昏睡.痛不痛也不知道.

你的意識一天比一天模糊.喊你你都沒有反應.偶爾點反應.都會讓媽咪好開心.

你身上的管子一天比一天多.先是鼻胃管.又是尿管.連氧氣都用上了.媽咪真的好怕再出現其他的.

媽咪的僵直性脊堆炎復發.左手也越來越抬不起來.心臟很痛.頭也很痛.但是媽咪希望這是眾神將你的痛通通轉給媽咪.只要你能快點醒來喊我一聲媽咪.媽咪什麼痛苦都幫你承受.

感謝大家祝福.請原諒我的手會抖.字打的慢一時無法一一答謝.兒子好起來.我會一一感謝大家.懇請大家繼續幫我喚醒我的寶貝兒子.感謝大家.

媽咪要出發去看你了.希望你能夠進步..一點點就好.一點點就好.不用叫我.徵開眼.看一眼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