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成績出來一個星期了,跟他以往模擬考差不多,考的不錯,只是數學很可惜猜錯一題,落到B++,除了會就是會,不會的,用猜的完全遺傳媽媽,運氣超背,有夠不會猜!作文自我感覺良好,說應該六分,作文是看老師的奇磨子在給分,沒公平性,五分很棒囉!

 

image

因為是班上考的最好的,(前面3個女生,都大失常,為啥跟前面3個比呢?因為兒子三年總平均是第四名,又是區長獎)

媽咪開心了24小時候!

收到到下面這張。(傳line給宅媽的這個媽媽,很難過,兒子也大失常,覺定選雄工,唉!)

以往這個成績,排在高雄區的2400多名,比照去年,是可以上排第三的鳳中,但特招扣了1500多人,所以連向下填排第五離家超近的鳳新都是像是在賭!

 

image  

目前只能等6-20後再決定是否要特招。

要考特招,兒子就要畢業典禮後參加學校的特招自修班,(要收費,要待8節課,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要7月中再考,延後爽快地陪媽媽吃喝玩樂!

連小學都有明星小學,還有一堆明星國中,明星高中是不可能不存在的,高官們啊!別再亂搞了!

最最不該允許保留特招名額啊!

多元入學=多花幾千元入學。

恢復聯考吧!!!!!

超爛制度,勞民傷財!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