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一


時間:昨天下午最後一節


人物: 驚惶+暴怒ㄉ導師.+嘻皮笑臉ㄉ3年級天天來光臨ㄉ老客戶學生.+護士ㄚˇ姨


導師 : 我這ㄍ學生把...電池...塞到耳朵


阿ˇ姨....電....池......果然.右耳裡面有一ㄍ小小ㄉ電池.挖勒 : 這ㄍ因該要去耳鼻喉ㄎ吧.


導師 : 你試試看能不能夾ㄉ出來.


位置是側著塞ㄉ.剛好2邊有空間.尖頭ㄉ夾子可以有空間.


ㄚˇ姨 : 萬一掉ㄉ更進去ㄋ.


導師 : 那就去醫院.


結果護士ㄚˇ姨在驚嚇中夾出來ㄌ.超噁心.害護士ㄚˇ姨差點把隔壁安親班老師給ㄉ. 很難買到ㄉ.金牌牛角麵包給吐出來


ㄚˇ姨 : 為啥塞


繼續嬉皮小臉ㄉ學生 : 好想很好玩.小小ㄉ.我就試試看能不能塞進去耳朵


ㄚˇ姨 : 萬一你都不說.越掉越進去.然後耳朵發炎.耳朵爛掉就會聽不見.然然後裡面ㄉ毒跑到腦袋.就變成白癡ㄚ呆ㄌ.


導師 : 講沒用啦.每天都闖禍.


小孩不覺ㄉ.宅媽想到就恐怖


場景二家x福


時間:昨天下班


不吃冰ㄉ宅媽在替父子2ㄍ挑冰淇淋.一轉身.推車不見ㄌ......才多久ㄉ時間.就被推走ㄌ.原來.真ㄉ很多壞人埋伏.伺機推走你ㄉ推車.賺不到你ㄉ包包.就賺推車上ㄉ那10硬幣.好可怕.


不過那ㄍ賊會花轟.因為車子.是我買水坐墊.好心ㄉ店員怕ㄏㄢˋㄘ ㄠˋ看起來很好ㄉ宅媽拿不動.借我營業用ㄉ推車.是不用投幣ㄉ.但是.宅媽損失ㄌ很.....................大ㄉ購物袋.那ㄍ購物袋超好用ㄉ說.死賊啥都沒偷到.活該.不過害宅媽水坐墊也沒買成.沒購物袋..還要抱著鮮奶和2盒冰淇淋.


還好包包揹在身上.不過還是嚇到.不可思議


驚魂記三.


時間:今天


主角.花轟ㄉ護士ㄚˇ姨


5.6年級要打流感.星期一才發同意書.ul4死命ㄉ催.還要作表格.統計人數.跟導師敲時間.啥...訂在下...星....期.....................四


砰..................................................


是ㄉ宅媽暈倒ㄌ.


...這是最恐怖ㄉ啊..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