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你們喔..我媽咪阿............也留過長頭髮喔.



你們看就是她..


太遠ㄌㄇ.醬子夠近ㄌ吧.



夠近ㄌ吧.媽咪真ㄉ有瘦瘦ㄉ過








還不近ㄇ.連身材都入鏡.當年長髮..身材....修長...ㄉ媽咪.



好啦.再近一點.看出來ㄌ吧.


災啦........有人要開罵ㄌ.

.
.
.
.
.
.
.
.
.
.
.
.
.


來ㄌ來ㄌ..

好啦.奉上正面...喔基桑跟喔巴桑也有頭髮過啊.



媽咪長頭髮ㄉ樣子我好喜歡.




媽咪以前ㄉ頭髮好好摸啊.


可是.我4歳之後.媽咪慢慢變成白髮魔女.因為染髮不方便.+上拼命掉.所以就剪掉沒在留長過





有頭髮ㄉ阿ㄉㄝ.長頭髮ㄉ媽咪我都沒印象ㄌ.只能靠照片才能想像當年.





我要媽媽留長頭髮啦......


 現在ㄉ媽咪頭髮越來越短.體重越來越重.但是依然是我最愛ㄉ媽咪.

歲月不饒人啊..

上星期六晚上.老媽幫宅媽剪ㄉ超短.像當年ㄉ國中生頭只是多ㄌ流海...兒子和忙爸說...ㄝㄝㄝㄝ...很可愛....其實是很阿呆啦.老媽剪ㄉ很盡力ㄌ.涼快就好.宅媽ㄉ頭髮白ㄉ超嚴重.也掉ㄉ很嚴重.這輩子再也不可能留長ㄌ.

將來兒子ㄉ對象一定是長頭髮ㄉ.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