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媽昨天又999.


雅虎客服說.短時間回覆流量大就會被鎖定.所以.有大量回覆就自動會999ㄌ.


奇怪格友滿天下不行ㄇ.時間多不行ㄇ.愛哈啦不行ㄇ.醬血會不會給我因為不爽你ㄉ批評.所以..............賞你999


昨天.有高年級ㄉ學生反應 : 護士ㄚˇ姨都叫我們自己擦藥.


好樣ㄉ.亂傳謠言.


今天早上.每ㄍ小孩進來.原本酸痛.肚子痛我都請孩子自己塗藥膏.


今天高年級ㄉ來尤其是男生.特別是肚子.我都說我要親自塗抹.他們都嚇ㄉ不要.


ㄚˇ姨  : 不行.ㄚˇ姨不親自動手會高年級被告


高年級生  :  誰ㄚ.欠扁喔.這ㄇ大ㄌ還要人家服務公主病王子病ㄚ 


除ㄌ需要消毒包紮.和量體溫.藥膏自己塗為啥不對ㄋ.酸痛自己揉才知道輕重啊.


醬ㄉ小孩.亂反應.到底是誰.到底是啥部位.到底是啥狀況.莫名奇妙就亂傳.真是令人


上星期宅媽有誤判狀況.


中年級ㄉ小朋友腳踝扭傷.來找我時.冰敷完.不太腫.正常ㄉ走回教室.2ㄍ小時以後...像麵龜一樣.老師通知媽媽.媽媽是.....學校ㄉ兼客老師.


因為是中午休息時間.我幫他繼續冰敷.又讓他在我這休息到快3點.因為3點診所才開.醫院診斷是........韌帶撕裂....要穿固定器6週.


醫生跟媽媽說.這不是馬上就會腫ㄉ.所以.2ㄍ小時內都沒再給護士看.不是護士ㄉ錯.還好媽媽明理.醫生也替校護說話.要不然....


媽媽很客氣.昨天還送我一片鱈魚.....讓我很不好意思.


這ㄍ故事告訴我們.好大人還是比死小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