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美男 : 今天要英文歌唱比賽.


宅媽 : 怎你都沒練


花美男 : 老師根本不重視.+都沒練.別班都拼命練


ps花美男中年級時ㄉ班拿下中年級第一名.並參加 市 賽第3.  縣 賽第6.所學校請吃.........麥當勞以很愛比賽.


宅媽 : 你現在ㄉ老師是喔基桑.又超種是讀書.不喜歡唱ㄍ跳舞很正常啊.


ps不是指每ㄍㄛ機桑啊


花美男 : 那也不能連游泳課也不上啊.+


ps花美男ㄉ學校5.6年級有游泳課.交100元.搭遊覽車去附近ㄉ游泳池上課.5年級.就只有他ㄉ班沒去


花美男 : 連籃球比賽都大敗..不是要五育並全ㄇ.就只會叫我們讀書.+


宅媽 :  你們班都派地虎當然輸啊.你這ㄍ天龍還敢說.不會打籃球.長ㄉ高沒啥用.


醬ㄉ小孩.熱衷比賽.因為想要獎勵品.


花美男 : 我可以拿豬公ㄉ10ㄍ10元跟你換100ㄉ鈔票ㄇ.


宅媽:可以啊.


花美男 :那我可以拿枕頭下ㄉ5張100.跟你換一張500ㄉㄇ .


宅媽 : 可以啊.


花美男 : 那我可以把2張500ㄉ跟你換1000ㄉㄇ.1000ㄉ卡好


醬ㄉ小孩. 愛錢ㄉ小孩一


美男 : 考3次ㄉ月考比較好


宅媽 : 為啥..


花美男  :醬多一次賺獎金ㄉ機會


醬ㄉ小孩..愛錢ㄉ小孩二.


ps花美男沒有零用錢.因為他不知道...........要零用錢做啥.


花美男 :  老師都不小考.醬我都不知道我會不會.


醬ㄉ小孩.不考試不複習.用考試來測驗自己有沒有....聽..進去ㄉ小孩 .


宅媽 : 阿ㄉㄝ.下星期去台北上課一週


花美男 : 蛤..醬我會捨不得.會想ㄚㄉㄝ.


宅媽 : 你好愛阿ㄉㄝ喔........那...........如果是我ㄋ.


花美男  : ............. 一天都不行.我會想你想ㄉ大哭


醬ㄉ小孩....真是馬屁ㄉ小孩.


醬ㄉ小孩如果覺ㄉ不錯..


只........要有一望無記ㄉ地.只.........要有上億ㄉ存款...只.........要有超華華ㄉ房車.就..........可以來登記當媳婦ㄌㄌ.


又要放假.天氣熱.還是呆在加吹電扇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