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宅媽恢復真宅媽ㄉ第一天.

   不是說多冷多冷.結果又出大太陽ㄌ.風有點大就是ㄌ.台灣有那ㄇ大ㄇ.南北溫度差那ㄇ多喔.

   兒子早上不想穿長袖制服.被我罵.只好乖乖穿長袖長褲.現在太陽出來.....一定很氣我誰知道啊.當媽ㄉ真難做

   早上去跳舞....太久沒跳ㄌ.好累...手抬不高也不直.腰彎不下去.腳跳不起來.用混ㄉ混完.回到家.9點鍾.居然想睡覺ㄌ..
  
   年過一枝花.真ㄉ要多運動啊.

    跳舞ㄉ時候.有幾ㄍ喔八桑在一旁晃來晃去.怪怪ㄉ.原來是推銷優酪乳ㄉ.大家都很冷淡拒絕.我...是快閃.

   一直以來.我對推銷員都用謝謝不用麻煩ㄌ.ㄉ態度來面對.包括電話裡面叫兒子去補習ㄉ.很佩服他們.能

一再ㄉ被拒絕.我就不適合當推銷員.還好我算還有一技之長.隨時可以拿出證照去工作.加上一直也不需要太努力賺錢..
 
   看準目標.開口去推銷.需要很大ㄉ勇氣吧.推銷員力面.我最怕看到ㄉ是中年男子.推銷羊奶.是真ㄉ找不到工作才會做這ㄍ工作吧.

    有一次我偷偷ㄉ遠遠觀察.一ㄍ中年男子.大概問ㄌ10幾20ㄍ.都沒人理會他.看ㄌ心理很難過.羊奶ㄉ接受度不高.都沒啥人在訂吧.我再雞婆.也不會訂啦.

   兒子小ㄉ時候.遇到最多ㄉ是賣兒童書ㄉ.我ㄉ好友王媽買ㄌ一套10幾萬ㄉ迪士尼英文書+教材ㄋ.為ㄌ孩子.節儉ㄉ她可真是花ㄉ下去ㄋ.比起來.宅媽真是.....兒子ㄉ書都在圖書館借ㄉ啦

  好ㄌ. 閑妻涼母洗衣服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