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快下班ㄉ時候.有學生癲癇輕微發作.宅媽等他ㄉ家來接.延誤ㄌ20分鐘下班.

  趕回家 接兒子ㄉ路上.快到婆婆家時.在鳳山台電公司前面.看到一輛捷運接駁巴士停在丁字路口.旁邊躺


著一ㄍ人.黑黑ㄉ液體不斷從她頭部漫延出來.好像很嚴重ㄉ車禍.宅媽急著接兒子.騎過去.....有著雞婆ㄉ


個性ㄉ宅媽.又忍不住回頭.


    把機車停在路邊.跑道路中央幫忙.原來.她ㄉ頭部不斷ㄉ冒出血來.黑黑ㄉㄧ大片是血. 司機站在旁邊傻


ㄌ.已經叫ㄌ救護車.宅媽趕緊叫他道出上拿所有ㄉ衛生紙給我.一時找不到塑膠袋.於是用傷者ㄉ口罩.還好


有防水ㄉ.按住她ㄉ頭部.才沒再流血.脈搏.還測ㄉ到.但眼睛睜ㄉ很大.卻已經沒有反應.救護車遲遲沒來.又


催ㄌㄧ次.正值下班時間.塞ㄉ很厲害吧.丁字路ㄉ3ㄍ路口.都有善心ㄉ騎士停下來幫忙指揮交通.還有一ㄍ


年輕ㄉ美眉.拿出傷者ㄉ袋子.試圖聯絡家屬.等到救護車來ㄌ.宅媽才離開.希望她能平安無事.


   不知是蹲太久.還是太久沒看到大量出血.宅媽竟然頭很暈.


   接兒子時已經晚 40分鐘.對婆婆和兒子很拍謝.可使我如果當時不回頭.會睡不著.宅媽發現雖然大多數ㄉ人.越來越冷漠.熱心ㄉ人真ㄉ還是很多.


  婆婆問我不怕被汚賴ㄇ.因為有很多人在現場.所以不用擔心.不過.太雞婆ㄉ宅媽真ㄉ被警察汚賴過.


   有一次在左營大路上.看到一ㄍㄚ桑倒在路邊.宅媽停下來看.旁邊ㄉ店家爆ㄌ警.警車比救護車先到.警察一下車就指著我說.你撞ㄉㄛ...挖勒.就是醬.才會很多人都抱著多一事就少一.事ㄉ心態視而不見.還好先前就有人看到.不然真ㄉ倒楣ㄌ.


  還有一次.帶兒子去圖書館.在宅媽家後面ㄉ接上看到一ㄍㄚ桑倒在汽車前面.宅媽又忍不住去看看.


沒流血.眼睛緊閉.肇事者叫她.沒反應.宅媽一測.有呼吸有脈搏.捏她肩膀ㄉ筋.她閉著眼睛說ㄐㄧㄡ痛.


拜託.....叫怎沒反應.她說.我要等警察來啦...挖勒.


  以上.就宅媽遇到車禍ㄉ雞婆個性.熱心還是要看情況.量力而為啦.


  今天不是說超冷ㄇ.還是大太陽.兒子一定很氣我叫他穿長褲


   早上拿著雨傘去走路.果燃.狗看到雨傘就閃ㄉ遠遠ㄉ.可是宅媽還是很緊張.忙爸說.狗看到你怕牠.牠就會


欺負你啊.問題是.宅媽看到就怕.哪想ㄉ到那ㄇ多啦.不怕狗ㄉ.怎懂超怕狗ㄉ人ㄉ心情啦.爭狗權ㄉ時候.麻


煩也想想怕狗人士ㄉ人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