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山有人中威力採ㄝ...不會是我啦.大家放心.


介紹燈會前先小小雜念一下.


 早上有遇到詐騙集團ㄉ感覺.上ㄍPTㄉ摳摳一直拖還沒領到.就叫我先匯勞保費去.像不像詐騙集團.還要付跨行費


 雖然忙爸總是再第一時間對我ㄉ提議SAY  NO .讓我不斷挫敗. 但又老再最後一刻SAY  OK...所以我還是可以不斷ㄉ亂計畫.然後滿懷信心.不屈不饒.等待他最後一刻ㄉ答應


去光榮碼頭也是上午提議...傍晚又突然說要去ㄉ.又是很意外.


先搭捷運下塩埕埔站.在鳳山西站出發時.有好多人排隊要去義大世界.縣與市拼ㄌ


水吧.. 


 


 


天要黑不黑.配上這ㄍ藍.真水



愛河這幾年真ㄉ改變超大.



 


花燈主題也要跟上流行



3隻小老虎.



美食區人擠到不行.居然有賣劉家ㄉ冠軍麵.就吃這ㄍ吧.



130......給他貴一次.還不錯啦..但就算是冠軍...阿娘...也比不上你ㄉ牛肉麵.


     


吃飽.因為太擠空氣不好.宅媽好想吐.忙爸擔心宅媽會不會突然又.....安啦.有帶藥出門ㄉ啦.


大家都要相愛.要幸福喔.



難得在封街ㄉ路上留ㄍ念.這地方人少.舒服多ㄌ.



正好遇上神韻藝術團造勢.好像是跟法輪功有關ㄉ宗教團體ㄉ藝術團.遊行ㄉ樂團來1/3就有快200人.現場聽到演奏好幾首歌.意外ㄉ收穫.



主燈亮ㄌ



水舞開始.9點才有煙火.



高雄電台ㄉ猜歌名活動.宅媽和兒子各搶<猜>到一首.以為是杯子.結果是電台ㄉ公仔.2ㄍ還ㄧ模一樣



 


人多到不行.要開釋啦.3.2.1...



 




 













 






現場看.有音樂.有人氣.一起親臨.感覺跟在10幾公里外ㄉ樓上看不一樣.


昨晚9點收拾廚房時發現還有放.好像遠看比較亮.只是只有繃ㄉ聲音.還可以看到3/7.


謝謝光賞.還有6天要不要來看啊.各位


謝謝很累ㄉ忙爸和越來越宅ㄉ兒子願意陪老想湊熱鬧宅媽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