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天傍晚.宅媽去買芭樂.哇...現在芭樂大出.一ㄎ比2ㄍ拳頭大.6ㄎ50.13ㄎ100.宅媽挑選時....


1ㄍㄚ桑跟宅媽說.:小ㄐㄝˇ我跟你一起.買7ㄎ100ㄏㄇ.


宅媽說:ㄛ.好啊.


結果阿桑跟老闆要刀子.說要切半ㄍ給我.


宅媽說.:不用啦.你拿7ㄎ啦.


ㄚ桑說:吼..小ㄐㄝˇ.你人水.心也水


..不用醬吧.


不說還好.結果老闆.客人都轉過頭看我.宅媽緊張ㄉ趕快丟50元.落跑.


阿桑還對著我大喊:小ㄐㄝˇㄙ ㄝˋㄙㄝˋ蛤....


一ㄎ芭樂被謝成醬.好像太OVERㄌ.


  還是有點暗爽


   昨天.之前做學檢主任要我去支援.但剛好我PTㄉ日期跟她ㄉ重複.<不是那ㄍ機車老闆娘.在接她ㄉ.忙爸


會瞪死我.>只好說拍謝.幫不上忙.結果.今天學妹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答應支援.因她上次做ㄉ有點不愉快.宅


媽跟她說.做ㄉ到.就幫ㄍ忙啦.累歸累.人家錢還是給.不會拖.而且不像另1ㄍ說話酸ㄉ要命.還會拖錢.學妹


被我勸說還是答應ㄌ.也一ㄍ是不太計較ㄉ.


 做人嗎.計較那ㄇ多作啥.


 但是.宅媽明天早上快走ㄉ時候.決定帶雨傘.因為連續2天.超怕狗ㄉ宅媽.被狗嚇瘋ㄌ.其中一段路還遇到同樣ㄉ那條大黑狗.主人早上用鼻子酸我說....又不會咬你...我今天跟主人說.牠對我狂吠又靠那ㄇ近.怎會不怕.宅媽是為ㄌ健康才利用上班前快走.卻又被狗嚇ㄉ魂飛魄散.身體怎會好.


 做人.跟狗計較作啥.錯.是跟不管好狗ㄉ主人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