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本大樓開住戶大會.因要超過2/3ㄉ人數才能開成.於是宅媽發揮雞婆個性.狂call住戶 .
 
   真不懂.為何有人就是惡意不出席.call到人.還是不下來.甚至說.我就是不想開會.要達到出席人數ㄉ門檻很高.第一次就開ㄉ成.有資源回收金撥出來ㄉ每戶500元出席費.有ㄉ人還不要.
 
 住大樓.開住戶大會是應盡ㄉ責任ㄝ.其實..流會ㄉ話.第2次只要1/2就能開.但宅媽希望大家都有錢可領.也不要再浪費一次紙張.要投票ㄉ紙.開會內容ㄉ紙所以.寧可挨罵.就是要完成.

   幸好.宅阿終於達成目標.會.開成ㄌ.

  本大樓ㄉ公電費很恐怖.但是.先說我家ㄉ電費吧.我家11.12月ㄉ電費.438.9 是ㄉ.你沒看錯.2ㄍ月438.9
比去年同期少ㄌ131.6元喔.b.u.t公電.1ㄍ月425.會不會氣死.在大家驚訝與漫罵中決定後.
移除加水機和販賣機 .很多人不開心.以後載水要去外面ㄌ.販賣機我是無所謂.

  其實.追根究底是電表ㄉ問題.大樓ㄉ電表分散.電費分散累積.才會便宜.3年前我就去打聽是可以分電表ㄉ. 不過.當時沒人鳥我 .結果去年開始不得分電表.台電怕每ㄍ大樓都醬.收到ㄉ錢就變少ㄌ. .明明可以讓人民少出一點.卻不便民.爛死ㄌ.
 
 本大樓ㄉ中庭腳踏車都亂放.幾乎都學生.講他們也不鳥你.家長都不負責教導孩子要放整齊ㄉㄇ.書都讀到那去ㄌ.有時真ㄉ氣到很想ㄍ破輪胎.
  煙蒂亂丟.不隨手關燈.電梯一次都按2邊ㄉ.每年都這些問題.都無法改善..要人人都有公德心.真難.
 
  我沒抽到獎啦被我call下來ㄉ反而都抽到.不過沒關係.一次就把會開成.能領500元.我已經很開心ㄌ希望住集合式住宅ㄉ人.都能愛自己ㄉ家.愛自己居住ㄉ環境.讓大家都住ㄉ開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