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臭彈一下.


   一.這2天咱一家到ㄌ晚上9點粉忙.要去東邊看義大世界ㄉ煙火.還要跑到西邊去看光榮碼頭ㄉ煙火.有沒有粉忙


    臭彈事件二.兒子ㄉ學校.5.6年級每班選1ㄍㄧ週小校長.他被老師選到.其實是一方面.根本也沒人想要....雖然還是有人說老師偏心<他自己說ㄉ>.


   早上聽新聞.咱們ㄉ吳揆說.要基層警員要以同理心受理報案.勿讓受害者.再受一次傷害.做ㄉ不好ㄉ.要調去偏遠地方.....


    宅媽第一次去派出所.是掛失台胞證.宅媽以為台胞証過期是燒掉.真是笨蛋.台胞證跟護照一樣.不能丟ㄉ啦..因為要帶兒子去老家探親.只好去報案才能重辦.等ㄌ很久.才等到專門辦理ㄉ員警來.明明很多ㄍ人在.說是責任制.各管各ㄉ.


    宅媽 : 我ㄉ台胞證丟ㄌ.<拍謝說燒ㄌ>


    員警 : 你是大陸妹ㄏㄡ.<上下打量宅媽>


    宅媽 : 我怎會是大陸妹.台胞証是台灣人才會有ㄝ.<即使是.這種口氣也會讓大陸配偶不舒服吧>


    後來開ㄌ單子讓我重新辦台胞證.


    又一次.忙爸ㄉ摩托車肚被撬開.手機和錢被偷.宅媽又去報案.因為地點ㄉ關係.跑ㄌ2家才報成


    員警聽完.先訓我1大頓.不該這ㄇ不小心.<又不是我弄丟ㄉ.被罵ㄉ真無辜>.又拿出3聯單給我.翻給宅媽看.    說: 看..這全部都是相同情況被偷ㄉ.很難找回來.看你要不要填單.但只能跟你說.找到ㄉ可能性微乎其微.是叫我自認倒楣ㄇ.


    最近一次.因女學生在住家附近被襲胸.我安慰並鼓勵她之後.願意報案.吼來出現2ㄍ員警.說真ㄉ.他們 們要是穿便服.還以為是黑道ㄋ.煙味.檳榔味有夠重.看起來好兇.


   員警:叫那ㄍ女學生來.不然不能成案.


   宅媽:她很害怕.只同意我幫她處理.家人也不知道.


   員警:第3者不能幫忙報案ㄉ.


   宅媽:她已經受到傷害.好不容易才平復.又鼓起勇氣說出來.委託我.再出面說醬ㄉ事.不是更傷害她ㄇ.我報案.地點.案情我都說ㄌ.你們調監視器不是可以查ㄇ.


   員警:反正如果她不親自來問案我們就不能辦.   


  宅媽...


  後燃. 突然出現一位神色驚惶ㄉ媽媽.原來女學生聽ㄌ我ㄉ安慰.與鼓勵之後.決定打電話跟媽媽說.媽媽趕來.還好警察還在.釐清之後.安排她去派出所.由女警另外處理.


  要1ㄍ受害ㄉ小女孩.面對一ㄍ大男人.再一次說出受辱ㄉ經過.怎說ㄉ出口ㄋ.一定要這ㄇ死板ㄇ...上次新聞才說過有ㄍ第3者請生命線和警察去關心ㄧ下他想自殺ㄉ朋友.被拒絕.而他ㄉ朋友就真ㄉ自殺身亡.


  我覺ㄉ.要像吳揆說ㄉ那樣....太難ㄌ...


  還有.要萬事小心一點.東西被偷.通常只能自認倒楣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