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暑假.上班族ㄉ父母.有2種選擇.一種是花錢送安親班.另一種就是放到阿公嬤家.


   有ㄉ阿公阿嬤.會覺ㄉ難得跟孫子女們在一起.享受天倫之樂.非常歡迎.高興.


   但是.有沒有想過.阿公阿嬤平常有固定ㄉ生活方式.孫子女們ㄉ到來.會破壞他們ㄉ規律ㄋ.整天.要張羅吃.穿.有ㄉ要督促寫作業.不同兄弟姊妹ㄉ小孩會打.會吵.會搶電視.為誰都不是.想要睡ㄍ午覺也沒得閒.


   在要把阿公阿嬤當安親班之前.先問問他們ㄉ意見吧.不過.我們傳統偉大ㄉ阿公阿嬤們.說真ㄉ.很少會拒絕啦.都是自己ㄉ孫.也想替兒女省省錢.但是.身體累壞ㄌ.氣壞ㄌ.兒女還不是要照顧啊.而且最最最辛苦ㄉ還不是都阿嬤一ㄍ人.當阿公根本沒在幫忙ㄉ吧.ㄝ.....我老爸就是.不過我可都沒把老爸老媽家當安親班ㄉ喔.因為我是宅媽啊.今年第一次在寒假工作.又可以帶著上班.要不然.也會很困擾.  no.no.no..我會逼他去安親班.


  不過....兒子平常在我有ptㄉ時候放ㄌ學會去奶奶家1ㄍ半小時.星期三則是有一ㄍ下午.他會直接上樓做功課.都不用督促.醬...好啦.我也算有吧阿公阿嬤家當安親班啦.還敢說人家.


 把阿公阿嗎家當安親班ㄉ別罵我嘿.只是有感而發.順便替開安親班ㄉ拉拉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