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格子恢復正常ㄌ..上精選果然事件熱鬧ㄉ事.不過還是珍惜各位真正ㄉ好格友們拉哈拉.


  昨天下午.一位身材苗條.面容清秀ㄉ格友.带2ㄍ寶貝兒子來訪.從未跟格友碰過面ㄉ宅媽.原本忐忑不安.沒想到一見面.一見如故.好像是很熟悉ㄉ老朋友.都不會尷尬.真好.醬.大家要是有人來南部要找宅媽.宅媽就不會緊張ㄌ.ㄝ..那位...要去高雄國賓游泳池畔吃年夜飯ㄉ貴夫人.可以叫我和兒子去旁邊伴唱賺小費ㄌ..


   見到格友是件開心ㄉ事.但...宅媽還是深受打擊.看到她.發現宅媽我真是超大隻.而且明明只大她3歲.人家看起來好年輕.人家ㄉ寶貝還跟我家兒子一樣大ㄋ.身材那ㄇ好.本來想說晚上絕食一餐.結果.忙爸代跟同事訂ㄉ.屏東夜市有名ㄉ大腸+粉腸.又狠狠ㄉ吃一 堆.


  算ㄌ.我還是當普通ㄉ喔巴桑就好ㄌ.吃...是宅媽人生最大ㄉ樂趣啊.拜託各位.看到宅媽要像她說ㄉ說.宅媽...你只是骨架大..


  她說我人如其文.都很開朗.倒是她..文很斯文.但人ㄋ.超......開朗.超....熱情喔.原來..哼.....大家都把好ㄉ一面放在格子上.搞不好.是一邊把腳架在椅子上.一邊咬著牙籤.然後頂著一頭亂髮.甚至.上著髮捲.穿著睡衣.在打文謅謅ㄉ文章喔.....承認吧....各位..


   又是星期五.早上忙爸說.你明天可以放假ㄌ.一ㄍ星期過完ㄌ.ㄝ.. .恭喜大家.是1ㄍ月過完ㄌ領錢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