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大家ㄉ福.兒子好多ㄌ.早餐開心ㄉ吃星期二學校發給當月壽星ㄉ披薩喔.


七股ㄉ風好大


有沒有唸錯.大家都唸業鹽國中ㄏㄡ


咖挖一吧.



導覽要花錢請ㄉ.我家派出忙爸聽.其他亂逛一通中.


 




注意.這張ㄉ重點是我日漸茁壯ㄉ小腹


咖啡雖然是我ㄉ必需品.但沒給試ㄏ.不敢嘗試亂買



 



 


增加點知識吧.........嗯..大家ㄉ水準又提高一些ㄌ.


 


...感覺像摸大理石


現在很流行復古ㄋ.我也喜歡復古ㄉ東東




 




兒子真貼心.彎下來配合矮他1ㄍ頭ㄉ小6ㄉ迷你姐姐.姿勢好怪


 


最左邊ㄉ是他ㄉ新粉絲.超黏他喔
 



不用找我ㄌ.宅媽在當攝影師.


ㄝ.就醬..沒啦..鹽山ㄋ.........................................................在好幾百公尺外.


因為班主任搞錯.以為博物館跟鹽山是一起ㄉ.時間緊迫.所以.沒過去啦.有看到就好.下次又有藉口盧忙爸來.


6.7年前來過.怎現在原本白白ㄉ都變黑黑ㄉ



  宅媽裝<氣質>時.大家都說我臉好臭.不開心.算ㄌ.宅媽還是繼續走搞笑路線好ㄌ.


 好啦.我承認.宅媽真ㄉ體重突破結婚12年來<除ㄌ懷孕期間之外>ㄉ新高.尤其跟96年去宿霧ㄉ時候比起來差ㄌ好多公斤ㄋ.好奇ㄉ可以去看宿霧篇.那時宅媽好瘦.好懷念那時ㄉ身材.


  減肥..麥拉.不吃美食太痛苦ㄌ.家裡總要一ㄍ人肉肉ㄉ吧.以免人家說.我家沒飯吃都吃不飽.況且臉肉肉ㄉ看不到皺紋.才不用打肉毒桿菌啊.我是替忙爸省錢ㄝ.ㄏㄡ.ㄏㄡ.ㄏㄡ我果然是ㄍ賢妻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