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辛苦加班回來ㄉ忙爸不嫌累.2點多.說還想爬爬山.
柴山.喔.容易鐵腿.
鳳凰山.吃風飛沙.
壽山吧.都沒好好爬過. 



來運動.當然是走登山步道


車停在旁邊.因下面停車場客滿.叫我們開到入口.省30元.賺到




宅媽 : 跟你這隻小猴子玩玩
小猴子 : 開我玩笑.等我媽來ㄌ你就知道你大錯特錯ㄌ.


大多都是醬ㄉ路.但是不會有風飛沙


路不難走.階梯不會很陡



忙爸變厲害ㄌㄇ?.忙爸說角度比較沒哪ㄇ大.


哪ㄝ這ㄇ厲害
 

作弊 ..........
                      

忙爸 :兒子.你看.有猴子 .
兒子:有啥希奇.我這就一隻.


兒子ㄉ表情好可愛.



相思亭前ㄉ觀景台.



愛演ㄉ宅媽 : 喔...好危險.
兒子 : ㄒ 一˙ㄏ阿ㄇㄟ






幫路人拍完照.路人硬要幫我們拍全家福.真熱心ㄉ路人.


會有一小小段經過動物園ㄉ鳥園喔.



壽山ㄉ路線.比較多非階梯ㄉ.比較像爬山.




兒子 :拍這種浪漫表情ㄉ照片應該跟爹地吧




難得忙爸要求獨秀一張.



又來ㄌ.這對母子真愛 搞笑


第3高ㄉ亭.可以ㄏㄏ水.泡泡茶.



有正妹ㄇ.看成這樣.
結果在這遇到老媽ㄉ老鄰居.因為先看到帥兒子.才認出我來...


兒子ㄉ腳ㄚ跟宅媽一樣大ㄌ.可以互穿ㄌ.長真快


壽山ㄉ路線很好走.會流汗.空氣也很好.以後爬這種ㄉ就好.
黃昏ㄌ.爬ㄉ好累.消耗夠多ㄉ卡洛理.可以去吃大餐ㄌ.


因為我家ㄉ小紅昨天又花ㄌ好.....................大ㄉ修理費.

嗚.....所以在家吃火鍋配夜景就好.


 魚餃和燕餃.是忙爸ㄉ同事送ㄉ.完全手工ㄉ喔.因為冬天忙到不能休息.所以不準公佈在哪賣.也不讓我們買.生意好到抓狂.真ㄉ好好吃喔.

生魚片是為ㄌ兒子買ㄉ.

這次沒裝氣質.臉沒有臭臭ㄌ吧.宅媽確實只適合走搞笑路線.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